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爱思助手”斥资千万购买域名7.cn

 2016-05-30 11: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悉,在日前深圳“爱思助手”创始人徐红兵购买了7.cn域名,斥资千万元,拟用作搭建“爱思助手”官方网站,卖家是“特产优联”的CEO陈东红。该域名是通过国内优质域名交易平台62.com优名网收购,成立于2012年10月,是一家优质域名交易平台,旨在建立安全高效的域名交易系统,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用户体验和安全的交易环境。业务涵盖了域名交易、域名中介、海外代购、终端域名等域名综合业务解决方案。

现已和多家大企业达成合作关系:包括平安集团、乐视视频、澳洲雅贝氏、爱奇艺、东风印刷、爱思助手、飞贷金融、连尚网络、DDOS、英雄互娱等。而其开展的“62节”活动即将拉开一场域名投资市场的饕餮盛宴,为企业以及投资者带来更多的福利,引导域名投资市场的健康发展。

域名作为一种稀缺、不可再生的资源,域名基本价值是伴随应用市场发展而提高,有使用市场,域名的基本价值就有保证。门槛低,再伴随着股市的震荡,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选择域名这项,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也就造就了如今火热的域名市场,斥资千万收购域名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像此前360公司为收购360.com这个域名,斥资上1.1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买域名
购买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