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学尔森携手海致BDP 打造教育培训数据营销驱动器

 2016-06-01 12: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全国领先的国际性职业教育机构学尔森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学尔森”)宣布,与海致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致”)达成战略合作,在教育专业领域引入新一代商业智能BDP商业数据平台(以下简称“BDP“),全面打通企业内外部数据链条,以数据驱动管理,科学决策,提升经营效益。

作为一家集互联网职业教育、学历教育为一体的国际性职业教育培训集团,学尔森是中国建工和房地产领域专业精英人才的考培基地。创办至今已有12年,全国年培训量近10万人次,在业内享有极高知名度及美誉度。

随着集团业务的不断扩张,年培训人次的不断激增,如何依托互联网在现有培训模式基础上进行优化及创新,为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专业培训服务是学尔森多年致力于研究的课题。学尔森一直期望能够紧跟互联网大数据之势,通过引进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先进技术,为传统教育培训模式提供专业性和应用性的技术支持。

经过多方研究和选型评估,学尔森在最终选择了BDP商业数据平台。作为海致旗下新一代云端商业智能,BDP可以打通企业内外部数据系统,通过直观、多维、实时的方式展示和分析企业数据,目前已服务数千家各行业企业级客户,收获了众多好评。

BDP为教育行业搜索引擎营销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通过部署BDP,可以打通全链条数据,洞察每一个营销关键词的投入和产出。具体来说,有以下三大优势:

一、跨平台数据自动对接:无缝对接360、百度、搜狗、神马等搜索引擎,和商务通、53客服、乐语、快商通等咨询工具,以及企业内部CRM系统,打通企业内外部数据,营销成本收益一目了然;

二、迅速搭建SEM模型:通过SEM模型,用户可以清晰把控推广转化各个环节,不管是小时数据、关键词数据、创意数据,还是策划页面数据、咨询数据,都能精准查看,定位问题,及时调整投放方案;

三、保证企业数据健康:数据每天自动同步上传,避免传统人工计算制作报表带来的延迟和错误,各部门数据口径同步一致。

本次学尔森与海致BDP双方达成的合作,将是一次传统教育企业与新型技术链接的双赢结合。学尔森大数据中心负责人孙俊鹏表示:”海致BDP的引入,对学尔森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学尔森将会用最新的可视化和大数据分析技术来加强企业管理决策,提升经营绩效,开启大数据时代企业营销管理的新篇章。”

海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胡嵩认为:”海致的客户群体覆盖了互联网、零售快销、金融、医疗等多个领域,通过学尔森教育的加盟合作,将有助于海致在教育垂直领域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探索,开辟BDP服务企业客户的又一大行业领域。”

关于海致

海致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旗下新一代商业智能BDP商业数据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数据平台,以数据驱动精细化管理,提升企业经营绩效。自BDP上市以来,已为数千家企业提供云端可视化数据分析与挖掘服务,客户涵盖互联网、零售快消、制造业、金融、医疗等行业。2016年1月,海致完成了C轮3000万美元融资,目前估值达2.5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营销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