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贝贝网与卡夫亨氏达成战略合作,提升消费者体验

 2016-06-02 15: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日,贝贝网与卡夫亨氏签订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今后贝贝网平台销售的所有卡夫亨氏产品将由品牌直供,双方也宣布开展深入的合作。卡夫亨氏表示会拓宽在贝贝的产品线,尝试在社区、亲子等方面的更多玩法。

据了解,卡夫亨氏是世界第五大食品和饮料公司,拥有8个年营收逾10亿美元的品牌,以“以客为先”为企业价值观,坚持“对消费者充满热情,并总是超越他们的期望”;贝贝网是中国专业母婴电商的领先代表,拥有5000多万用户,以“专业可信赖”为企业价值观,以用户需求为服务导向。此次双方的合作,被认为是两个各自领域行业代表的强强联合。

其中,在婴幼儿产品方面,亨氏在意大利米兰设立亨氏全球婴儿营养研发中心,由专业研发团队开展婴幼儿营养课题和产品的研发及科研临床试验。而贝贝对平台销售商品的把关也一直以严苛出名,拥有专业的质检团队,对进驻产品进行前期检测筛选、后期匿名购买等,确保产品品质。两者同样以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体验为企业价值观,优质的产品加上优质的服务,将有效提升用户购物体验。

此外,在社会责任方面,贝贝网与卡夫亨氏也有着相似的坚持。卡夫亨氏多年来在改善贫困地区儿童健康、环境保护、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有不小的贡献,而贝贝网作为一家年轻的互联网公司,也一直关注公益事业,同时长期关注对中国本土品牌的扶持。

据悉,今年以来,贝贝网已经先后与美赞臣、宝洁帮宝适、君乐宝等国内外优质的母婴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再与卡夫亨氏战略牵手,也进一步为消费者提升了购物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贝贝网

相关文章

  • 贝贝网与贝店获评“年度绿色应用”奖项

    2014年,借助移动互联网与母婴市场兴起的风口,贝贝网通过主打母婴非标品类的差异化玩法,迅速成为母婴电商领域头部平台;2017年,依托“社交+供应链创新+大数据”的创新模式

  • 贝贝网创始人张良伦,用坚持创造电商奇迹

    张良伦,将把贝贝网的母婴网站做到了行业的首位,他的成功离不开今日投资的徐新,如果没有这个“伯乐”的投资,他或许还没有这么高的成就。徐新曾经因为投了京东,获得了巨大的回报,而她在张良伦的身上,看到了刘强东的影子。或许,张良伦现在的电商道路才刚刚起步,但是他的头脑与能力都摆在那里,更高的地位指日可待。不

  • 贝贝网再登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榜单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两张“独角兽”榜单,《2019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和《2019一季度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其中在《2019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榜单中,国内领先妈妈团购平台贝贝网继续入围该榜单,且位居前列。

  • 品钛故事:如何在淘金热中卖水?

    品钛CEO魏伟在敲钟时说过:“做toB业务无外乎这几种可能:当客户专的时候,要比客户更广泛。当客户还没想好的时候,动作要比客户快。当客户已经消化了一种产品创新后,持续创新执行的比客户更坚决。”

    标签:
    贝贝网
  • 用AI赋能母婴电商 贝贝网的成功之路还有多远呢?

    总的说来,贝贝网对AI的重视,体现出平台重视未来的发展,也证明了AI对母婴电商的助力作用。但是,市场竞争的现状和行业乱象的困扰,也阻碍着垂直母婴电商的发展之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