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手机助手用户有福了 专享迪士尼App首发!

 2016-06-12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Disneyland Park)6月16日开园的消息,已经成为整个6月中国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事件之一。随着开园时间临近,“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将在6月13日率先登陆“百度手机助手”独家首发,为度假区开园打响头炮。通过百度手机助手下载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可享受一站式游园服务,轻松预订乐园门票,节省排队买票时间,查询所有度假区服务内容和最新资讯。

据了解,“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为用户提供了乐园运营时间、娱乐演出时间以及园区内的餐饮、商店等设施位置的相关信息,同时还将提供智慧游园的全新体验。对于有计划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游玩的用户,以及正在游园的用户而言,这款App绝对不可或缺。而对于全国手机用户而言,也都可以通过这一App,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魅力先睹为快,感受迪士尼主题公园的奇幻乐趣。

作为国内最人气的安卓手机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已经连续十一个季度占据应用分发市场第一;迪士尼与百度成为最亲密的合作伙伴,并选择百度手机助手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的全球独家首发,通过强强联合的超级品牌影响力,势必将在6月13日至6月30日掀起国内新一轮迪士尼热潮。届时,百度手机助手还将为用户带来惊喜大礼,用户只需在相关活动页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就有机会赢取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标准票在内的超级大礼。

6月13至6月30日的全球首发期间,任何其他平台上出现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均未经授权,广大用户应保障自身合法权益,选择百度手机助手进行下载。同时,作为6月里带给广大用户的绝对惊喜,百度手机助手将在多个显著位置提供下载入口,并充分体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相关元素,为全网用户带来充满迪士尼诸多欢乐氛围的全新下载体验。

百度手机助手方面表示,在移动互联网分发市场领域,百度手机助手是中国第一大人气品牌;在主题乐园及休闲旅游领域,迪士尼拥有全球顶尖声誉。百度手机助手将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的独家首发,与广大迪士尼粉丝共同庆祝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隆重开业,同时也为广大用户带去独享福利,通过百度手机助手,全网用户都可快人一步,感受迪士尼就在身边的绝对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助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