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海新金服:航空供应链金融首上线 优质债权成发展关键

 2016-06-23 13: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2015年后,互联网金融平台已经从野蛮井喷式生长期进入了行业洗牌期。监管收紧、竞争加剧、行业利薄,种种因素都让互联网金融平台感受到了市场寒冬的来临。而e租宝等P2P平台的倒闭,也为不少盲目相信高收益低风险的用户敲响了警钟。

针对互联网金融乱象丛生的现象,海新金服负责人表示:真正的P2P平台不但应该有庞大的投资人群体认可,更要有与之匹配的资产端支撑,优质的债权是实际运营操作中最重要的一环。然而目前很多平台投资资金数与债权数的比例严重失调,直接影响了平台盈利发展。为了缓解运营压力,部分平台不得不采取非常规手段,甚至铤而走险突破了法律界限。此外,债权数量不足也直接导致资金池、虚假放标、肆意拆标等乱象屡禁不止。优质债权数量不足,已成为挡在P2P平台面前的第一大挑战。

聚焦航空优质债权,让客户安心理财

海新金服是由北京来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站式P2P理财服务平台,注册资本1000万元,目前已经于2016年6月正式上线,布局航空供应链金融市场。旨在为用户提供安全性高、操作简便、收益稳定的理财选择。谈到如何保障用户的理财收益与理财安全,海新金服负责人表示,互联网金融已经进入行业洗牌期,平台运营应该摒弃流量思维,优质债权才是平台稳步发展的关键。

目前海新金服旗下有三款产品:新手标、海安心、海省心。其中海安心产品为海新金服的明星产品,主打大型航空公司优质债权产品和大型央企、部委差旅应收账款转让项目,因债务人具有雄厚背景和政府背书,此类资产风险极低,适合稳健的大额投资者。海安心产品共分为3种类型,30天期限,年化利率8%、60天期限,年化利率10%、120天 期限,年化利率12%。只有将理财端吸纳的资金完全用于贷款端的需要,做到债权覆盖理财,才能使所有资金得到充分利用,保障理财端的客户收益。

风控机制环环相扣,严格遵守监管方向

海新金服认为,平台的稳健发展同样要以严谨的风控机制为依托。目前海新金服的风控体系由预控评估体系、量化评级系统、机构合作决策、智能计算系统、贷后保障体系这5个部分组成,从贷前准备到贷后保障各个环节为用户的资产安全保驾护航。

此外,海新金服在债权上的合作平台已经达到174家,其中包括玖富、微贷网、西部金融资交易中心、青蚨在线等业界知名平台。一方面,合作方可为海新金服理财产品提供优质借款项目的供应。另一方面,合作方还可为还海新金服理财产品提供担保,为海新金服的投资理财项目提供本息安全保障,顺应了目前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行业主流。

初次上线好礼多多,打造专项理财新体验

据了解,海新金服于6月16日在PC端初次上线,为庆祝平台上线,海新金服举行了盛大的线上活动,注册即可享受五重好礼。目前用户注册就送8888元体验金,体验金不仅能用于投资体验标,完成体验标后,体验金收益将存入用户账户余额,可直接用于投资或提现,同时海新金服收回体验金本金;520投资红包更是人人有份。

除了资金收益外,用户还可享受其他理财无法媲美的航空类债权理财新体验,实现畅游全球的梦想。活动期间,总投资额第一名的用户将获得2万元现金或飞往世界著名旅游胜地单人往返机票;总投资额第二名可获得1万元现金或飞往亚洲旅游胜地单人往返机票;总投资额第三名可获得5000元现金或中国任意地区单人往返机票;此外,所有投资海安心用户,按投资时间顺序排列,每一千投资人中可抽取一名获奖者,获得海新金服赠送的相关航线机票一张。

2016年作为合规监管年,互联网金融将逐步走入文明期,那些被炒高的营销费用和获客成本也应该回归理性,劣质企业必将被淘汰。在这种情况下,企业的硬实力与软实力都将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海新金服拥有航空为依托的优质债权,同时与诸多大型融资性金融性机构达成深度合作,风控机制严密,表明了海新金服在鱼龙混杂的P2P市场中稳步发展的决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债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