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IDC报告 >  正文

浦东数据中心入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委员会理事单位

 2016-06-27 16:3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6月16日,上海科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浦东数据中心)当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委员会理事单位。

在科学技术不断进步的现在经济中,建设现代化的现货市场是稳定经济发展的基础和条件。大宗商品电子交易也称网上现货交易或现货仓位交易,是采用计算机网络组织的同货异地、同步集中竞价或单向竞价、统一撮合、统一结算、价格行情实时显示的交易方式。大宗商品电子交易根据我国现货市场具体情况采用独特的B2B商业模式,是一种网上和网下相结合,现实和虚拟相结合,传统经济与新经济相结合的双赢模式,充分解决了信息来源、客户源、在线结算、物流等电子商务的瓶颈问题。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英文名称:China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英文缩写CECA)是由信息产业部申请,经国务院批准,国家民政部核准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其业务活动受信息产业部的指导和国家民政部的监督管理。协会于2000年6月21日在北京成立,吕新奎同志担任名誉理事长,宋玲同志担任会长。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委员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委员会{英文名称:The China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electronic commodities trading commission}英文缩写CECA CETC。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是独立的社团法人,委员会隶属于协会,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组成部分,接受协会的领导和管理,在社会团体授权的范围内开展活动,发展会员,法律责任由设立委员会的社会团体承担。委员会于2016年3月在北京成立,原国家工信部信息化司司长宋玲任名誉会长,冯远同志担任会长,聂韵同志担任秘书长。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委员会历经三年筹备成立,它将承担六大职能:第一,发挥会员和政府部门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第二,发挥会员单位之间的纽带作用;第三,协调会员与服务商、投资者之间的关系;第四,组织会员专业培训,提高会员企业的经营素质;第五,积极组织制定本行业相关的国家、行业标准、规范及自律公约或准则,并宣传贯彻和实施;第六,积极完成政府有关部门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交办的任务,开展其它有利于本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活动。

上海科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浦东数据中心)作为一家专业的企业信息化服务供应商,旨在为全国客户提供专业的IDC数据中心服务,现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上海科技网等大型运营商的重要合作伙伴。2014年投资成立金融专区,截止目前已经成功为新华社、中国白银集团等众多大型交易所提供完善的一条龙解决方案。浦东数据中心总经理王奎表示,浦东数据中心能够光荣当选理事单位,首先是社会各界和同行对浦东数据中心的肯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委员会将是一个业内公认的权威协会,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委员会将带领大宗商品现货行业更加稳健繁荣地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商务中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