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6中国自媒体电商行业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6-06-28 19: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4日消息,由A5创业网主办的2016中国自媒体电商行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华夏宾馆成功举办!本次会议得到了火币网、创蓝253.com、湖南云一电商等的大力支持,邀请了郭吉军、钛牛哥、吴云、安鑫鑫、周勇、窦明亮、王鹏辉、赵静子、王晨昀、倪国鑫等众多嘉宾出席并做主题演讲和经验分享。

创蓝253.com联合创始人钛牛哥就自媒体的变现途径发表演讲,以及自媒体变现的四大攻略、成功经验和高效的运作模式发表演讲。钛牛哥表示自媒体的变现方式是坚持做服务,而自媒体的服务包括最基本的内容,微信公众号的图文、直播的视频等等;其次是内容以外的增值服务,很多自媒体会提供交友或扩大人脉的机会;第三种是提供专家顾问式的服务,有人提供情感咨询;第四种是附带的售卖和自媒体相关的产品,例如契约经常会出书,逻辑思维会卖会员等等。

 

创蓝253.com联合创始人钛牛哥

湖南云一电商执行总裁七夜以案例分享的形式讲述了一个县域自媒体的蜕变之路。告诉我们用最简单的思维做事,做最无边界的事!2013年从一个QQ群开始,经历了公司化运作、资源整合、转型电商等等创业发展阶段,到今天的公司实业化,并拥有27个县域自媒体,总部380亩。去年介入的地理标志性产品安化黑茶和投资的高马山农业,便控制了安化核心原料产区75%的份额。湖南云一集团有着明确的发展方向,未来希望通过主办、参与活动的方式提高品牌影响力,整合资源、人脉圈子,为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寻找核心价值凸显的产品持有和介入打下坚实的基础。

 

湖南云一电商执行总裁吴云

创业新风口,如何在数字火币领域做到第一?火币网商务经理安鑫鑫这样说,火币网一家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别交易平台,之所以可以成为行业第一有三个要诀:首先,敢于打破行业旧规;其次,把用户放在第一;最后,核心优势不断放大。

 

火币网商务经理安鑫鑫

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当下,牛友从一个50万起步的小公司做到200个分公司加盟商,市值一个亿,短短三年时间,干了什么?牛友集团董事长窦明亮表示很多80后,90后,00后,活在移动网络里的时间比现实中还长,而且越来越长,一切原有的宣传逻辑,销售阵地被打破。任何行业的创业都绕不开互联网+,而移动互联网时代+什么?+内容就是新媒体,

+行业+商业,就是移动电商,实际上无需以前的公司形式,只要你想要这世界一切闲置资源

闲置人才,闲置时间都能为你所用!

 

千万粉丝大V周勇现场教大家如何2年时间从0到3000万粉丝

 

圆桌论坛:郭吉军、赵静子、王鹏辉、王晨昀、倪国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