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做微商都需要有哪些准备?

 2016-07-07 11:4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之前课程华子讲过如何成交和招收代理,今天讲内容属于一个补充,俗话说“宁可千日无机会,不可一日无准备”,时时刻刻做好积累和准备是对销售来说非常有必要的,准备工作很简单,但是也很重要,下面具体说下我们做微商都需要有哪些准备和积累。

做微商都需要有哪些准备

1、工作的准备

很多人做微商抱着试试的态度或者兼职,因为赚到了钱后来转成全职诸如此类的。但是不管是兼职还是全职都没关系,微商主要是靠微社交终端来完成。那么这些微社交APP都是需要去了解和熟悉操作的,而且要是时刻保持网络的畅通。

我们用来做生意的终端一定要稳定,手机内存要大,运行速度要快、网络要时刻畅通,这都是最基本的条件!如果因为种种的原因比如手机慢、网络不通等等导致微商操作的种种问题,这都不是一个称职的微商!尤其新手微商当中用此来做借口的较多,也就是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2、成交的准备

不管是针对潜在客户、沟通已久的客户、观望的客户,我们都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抱着“定要成交他”的心态,心态决定成败,成功的销售一个愉快的聊天过程。聊对方的心愿、对方的担忧,聊如何完成对方的心愿、聊如何拿走对方的担忧,这个就是成交的准备!

3、话术的准备

根据“平时销售过程中、我们讲课过程中传授的经验、平时自己总结的经验”做出一套适合自己性格的话术,话术简洁明了,要把自己说过的话精简化,直接道明主题,让顾客觉得精简又易懂,比如:同样一个解释同样一个问题,能用2句来解决就不用5句来解决!让客户觉得沟通很干练,一看就懂!切忌与客户长篇大论!客户没有足够的时间看你的长篇大论!

平时善于总结精简易懂的话术,可以用手机记事本或者其他APP保存起来,以便于用的时候直接调用,提高沟通效率,基本客户的问题总结多了,也就是那几类,这也是很多优秀的销售人员高效沟通乃至成交的一个必备条件!

4、反馈的准备

善用其他顾客的反馈,平时保存一些经典的客户反馈图,等有些客户咨询的可以用这些其他顾客的反馈来增加产品的说服力,因为这些反馈会比你自己跟客户说一万句产品多好,更有说服力!客户更加相信客户,客户与客户之间没有利益的牵扯,这个说服力是非常强大的!

5、货源的准备

手里要一定要备货,因为销售的过程很多时候是悴不及防的,做好随时成交的准备,做好招代理的准备,前提就是备足货源,大部分时候的成交和出货是猝不及防的,如果手里没有充足的货源,会大大影响自己的销售。

比如同城的客户、同城的代理要找你做,可能要来看你的货,同城客户要货,而你手里没有货,这时候你就会面临很多大的销售困境。

所以华子的建议是选择微商项目或者货源的时候,一定要有做生意的心态,尽量不要选择“代发”之类的,因为选择代发就意味着从开始就没有把微商当做事业来做,没有起码的投资和风险意识、也就没有丝毫的压力、没有压力也就没有动力科研,也最终注定不会有太大的成绩。

6、成功的准备

选好了一个项目和产品,就要当做事业来做,抱着成功的态度,抱着一定要做好的态度!不管是对客户还是对代理,都要给他们充足的信心,我们站在移动互联网的风口,选对了项目,剩下的就是努力努力在努力!给你的客户信心,给你的代理信心,一起来迎接成功的到来!

做好这6个微商准备工作,并坚持执行下去,你离成功微商不会远!

这是今天华子要分享的做微商都需要有哪些准备? 如果你感觉对你有用,可以在本文下方与我互动喔

原文 “华子说微商怎么做“博客 微信 ababy85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