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西部数码云服务器带宽价格大幅下调,最高降幅达54%

 2016-07-11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国内各大主机服务商都推出了自己的云服务器产品,但带宽价格昂贵一直是用户享受最新云计算技术的障碍。不过随着近日一则降价公告的出现,用户低成本使用云服务器成为现实。

国内知名云服务商西部数码于近日发布公告,宣布大幅下调云服务器5M以上带宽价格,最高降幅近54%,堪称价格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

调整前后的价格详细对比,如下图:

不仅如此,就在几天前,西部数码刚刚上线了全新官网,并开展了主机产品全线8折活动。配合上此次的云服务器带宽下调,所有云服务器用户将在其中享受到巨大的优惠,称得上是目前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云服务器产品。

据了解,西部数码成立14年以来,专注于域名、云计算等互联网基础服务领域,已有超过30万个网站正在享受西部数码高速、安全的云服务!目前,西部数码已经成为中国排名第二的主机接入服务提供商,其中云服务器产品在国内服务商中名列前茅!

除了免费、优质、快捷的服务外,西部数码云服务器还支持试用,试用满意后再付款!

立即购买云服务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西部数码云主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