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人人投:为什么做投资的人应该玩玩《口袋妖怪》

 2016-07-18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火龙,就决定是你了!”

这句话,对于任何一名口袋妖怪(Pokemon)玩家来说,都是无比亲切的。

最近,由老牌游戏公司任天堂、Pokémon公司联合谷歌Niantic Labs共同开发的手机游戏《口袋妖怪GO》(Pokemon Go)“火大了”!自2016年7月7日发布以来,短短几天已横扫IOS和Android各大排行榜的榜首——而这一成绩还是其未向中国地区玩家开放的数据。

《口袋妖怪GO》(Pokemon Go)已正式发布

《口袋妖怪GO》还加入了时下最热的AR技术,令你体验在现实中捕捉宠物的真实感!

通过AR技术,玩家在街道上巧遇人气宠物“皮卡丘”

《口袋妖怪》有多火?数亿玩家、八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它是一种“文化符号”

如果您没接触过《口袋妖怪》这款经典游戏,人人投帅投君先简单介绍一下。这款游戏最早由日本任天堂公司在1996年发布,此后历年都有新作或续作推出,经久不衰,在全球拥有数以亿计的忠实玩家——目前口袋妖怪系列游戏共售出2.5亿份,创造约合576.6亿美元的收入,售出超过210亿张卡片,并获得包括“有史以来最成功RPG系列游戏”在内的,八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如果说动漫IP是最近兴起的名词,那么《口袋妖怪》早在20年前就完全实现了真正的IP化,影视、漫画、玩具、生活用品甚至购物中心,你能想到的周边,一应俱全。

拿最新的《口袋妖怪 Go》来说,其发售两天,在美国地区所有安卓系统设备上的安装比率已达5.16%,日活跃用户数比肩Twitter。

《口袋妖怪 Go》目前已成赚钱利器

随着《口袋妖怪 Go》的流行,一些经验丰富的玩家已开始尝试出售账号。截止上周五已有超过100个游戏账号正在销售,其中一个21级、拥有5个强力口袋妖怪的账号标价600美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

为什么做投资的人,应该玩玩口袋妖怪?

帅投君惊奇的发现,身边很多位投资“老鸟”,都对口袋妖怪喜爱有加。其实,这不仅仅因为它是一款不错的休闲游戏,更是一款磨炼心性的工具,游戏过程与投资之路,极其相似。

首先,玩家只有在不断的探索、战斗中,才能提升自己的经验与实力,这个过程或许有些枯燥,而且充满未知的危险,但这是你成为“王者”的必经之路。就像那些投资大师,他们的成功背后,一定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并付出了大把的时间。

其次,不断遇到惊喜。在口袋妖怪中,玩家的目的是获得千奇百怪的宠物(妖怪),体验收集的快乐,尤其当意外获得稀有度极低的宠物时,你将体验那种巨大的满足感!在投资中,我们也会收获一些意外之喜。作为人人投,我们最高兴的,莫过于投资者所投资的店铺,在某段时间的经营突然特别的好,那种惊喜与满足难以言表!

最后,一定是迎接我们所期待的收获,玩家在击败多个不同道馆的馆主后,成就最强王者。而在经历了那么多历练与考验后,投资者所期望的收获也会到来,而这个收获,可能不仅仅是金钱方面的,还有对生活、工作乃至人生的感悟——追求伟大、成功的投资,实际上就是实现人生自我价值的最大化过程。

《口袋妖怪》系列,绝不仅仅是一款成功的游戏那么简单,与投资之路一样,它的本质就是一场修炼之旅、惊喜之旅与收获之旅。

最后,帅投君想说,游戏虽然经典,但请适度游玩,合理分配时间——你愿意花大把的时间、金钱去获得游戏的虚拟成就,但您能够用同样的时间、毅力去换取现实世界投资的成功吗?用玩《口袋妖怪》的心得去做投资,你早就成功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