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嗨爆南京 INFINITE、VIXX轮番献唱

 2016-07-25 09: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明星、音乐、美食……7月仲夏,六朝古都南京迎来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韩流”,吸引上万名歌迷到场,围绕现场科技感十足的“四面舞台”,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夏音乐狂欢。

据悉,于7月23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办的2016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南京站由在线途游与开心消消乐联合冠名,以“韩流”为主题,不仅汇聚了人气组合INFINITE、超级男团VIXX、复出归来的TURNUP,更有惊艳女团丘比特,众多当红韩星同台献唱,现场气氛爆棚,歌迷直呼“这是7月南京最火爆的一个晚上。”

INFINITE、VIXX、丘比特轮番开唱长腿欧巴嗨翻现场

7月未央,高温依旧。23日,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如期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盛大举办,演出当日37度的气温也难以抵挡粉丝的激动与热情。盛典集合了时下流行、火热的诸多韩星,点燃歌迷们的仲夏夜之梦。

距开唱还有2个多小时,就已经有上千粉丝提早到达等待,场馆四面都被各路粉丝包围,一位来自上海的大三学生小周兴奋地说:“我这次专程为INFINITE来的,他们平时大多是在韩国和日本演出,来中国的机会不多,所以这次百度糯米的活动特别难得,我们一听说就赶紧买了票。”和小周一起的是来自合肥、成都的两位粉丝,她们都是95后,在INFINITE百度贴吧认识,相约一起来南京见偶像。

现场最受期待的组合莫过于INFINITE,压轴登场的INFINITE在粉丝们人声鼎沸的欢呼声中出现在舞台正中,一首代表作《Destiny》过后,他们开启了与粉丝的热烈互动,中韩穿插的问候声让现场粉丝雀跃雷动:“我很想念你们,我们很爱南京的粉丝,我们在南京开过演唱会,再次见到你们很高兴。”

随着INFINITE的不断献唱,音乐盛典达到了最高潮,更是出现了万人同唱经典曲目《Be Mine》的盛况。“从四年前就开始喜欢INFINITE了,这次欧巴演唱的歌曲首首经典,看到偶像如此近距离的在台上演出,与我们互动,真的感觉兴奋又感动!”一位从沈阳赶来的女性粉丝激动地说。

还有粉丝早在一周之前就在筹划赴南京事宜,甚至在百度“INFINITE贴吧”发帖与其它城市的粉丝进行“拼房”。“追INFINITE两年多了,一直没机会到现场看,在微博上看到糯米的活动赶紧买了票,我觉得他们每个人都特别努力,最喜欢金明洙,真的太帅了!”

除了备受关注的INFINITE组合以外,在音乐盛典伊始,更名复出男团TURN UP组合的一首《I need U》,也将现场气氛被瞬间点燃,爆表的颜值、帅气的舞蹈、迷人的嗓音……他们组合用无懈可击的表演诠释了何为“超人气偶像”。

除了让少女们着迷的花样男团之外,韩国性感女团丘比特组合的亮相也让许多男性歌迷大呼过瘾。作为本场唯一的女团,在演出前就备受关注的她们一登台便引来欢呼声一片,一首熟悉的《小苹果》将现场气氛再度升温,音乐没有国界,熟悉的乐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之前只是隔着电脑屏幕远远欣赏,今天在现场见到,更觉得惊艳了,不愧为我的女神。”一位从广西远道而来的粉丝表示。

客串主持人的VIXX成员N(车学沇)先于演出登台,让广大VIXX的歌迷们倍感惊喜,“你们好吗?希望我说的话你们都可以听懂,我主持得好吗?”迎来了粉丝热烈的回应。而随着超级男团VIXX的登台,现场气氛掀起了又一轮高潮,无论是热烈激情的《CHAINED UP》,还是温婉动人的《Kiss Goodbye》,都引得观众的热烈欢呼,VIXX爆棚的人气为现场增温了不少。

同时,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南京站还邀请到了美国著名演唱会设计师LeRoy Bennett作为视觉总设计。这位曾先后执掌过Madonna、Beyonce、Lady Gaga、Rihanna、Bruno Mars等国际一线巨星的演唱会大师,在现场为歌迷们打造了独具一格的“四面舞台”。别具匠心的欧美风情、更加夺目的灯光设计、更好的互动效果,都让观众大饱眼福。

除了现场火爆的氛围外,百度糯米此次音乐盛典的线上直播同样迎来歌迷热捧——爱奇艺同步开启全程直播,线上观众互动达到20万,同时百度糯米充分联动百度系线上平台百度贴吧直播,让众多线上歌迷可以一同“零时差”感受现场的火爆气氛。

发力粉丝经济 百度糯米以音乐之名塑造生活

据了解,在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南京站开幕前,已经成功举办的成都与苏州太湖音乐节均为百度糯米音乐盛典的持续布局创造了成绩非凡的悦耳前奏,经过近一年的积累,百度糯米音乐盛典俨然发展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互联网音乐盛会。

不仅许巍、林宥嘉、萧敬腾、林志炫、黄致列、徐佳莹等超实力唱将先后“加盟”百度糯米音乐盛典,更有百度糯米联合精品商户在现场搭建起的美食街——美式披萨、英式甜点、韩式炸鸡以及热腾腾冒菜、串串香、小龙虾等,将全国的美食都集中于此,通过百度糯米自身的跨界整合优势,让歌迷们享受音乐的同时大饱口福。

百度糯米音乐盛典的另一个亮点则是互联网与科技的深度结合,通过各式各样的技术与音乐联动,现场吸引不少粉丝参与。在苏州,百度糯米就带来了诸如夺宝抽奖、“向黄致列献吻”的双屏互动,以及欧洲杯+KTV“歌神”体验船等十多种互动游戏,让观众玩得大呼过瘾。

另据了解,在南京站结束之后,百度糯米音乐盛典还将陆续在全国七个城市举办——通过九座风情迥异的城市,九种各具魅力唱腔与玩法的生动演绎, 2016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将成为本年度持续时间最长、波及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互联网音乐和美食盛宴。诚如业内人士所说,百度糯米正通过科技、音乐、美食乃至各种青春元素的融合,重新定义了音乐节。

互联网分析人士指出,无论是每一站音乐节精心的现场设计与环节、超强的明星阵容,还是全年九站的主题与宏大布局,都彰显出百度糯米对年轻受众的深度洞察与高度契合。一方面,百度糯米音乐盛典联动包括百度搜索、爱奇艺、百度贴吧在内的年轻粉丝活跃度极高的平台,以及百度系强大的入口体系,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娱乐市场中开创性打造了“强大入口”与“精致内容”的完美结合。与此同时,百度糯米充分发挥其大数据与创意策划的优势,深耕与“本地生活服务”紧密相连的娱乐市场,牢牢抓住了年轻消费群体的视线。

可以看出,百度糯米正逐步建立迥异于其它同质化O2O平台的核心竞争力,并在年轻人心中同步强化互联网“吃喝玩乐第一平台”的核心认知。通过这一认知,百度糯米得以更有效地聚拢用户,建立具有年轻化价值观的社群体系,从而整体推动“粉丝生意”向“粉丝经济”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糯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