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网络推广新趋势—整合营销

 2016-08-02 14:0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推广新趋势—整合营销

传播的过去,是口口相传,是结绳,是牛皮书,是报纸。而网络的信息传播究竟像什么?不再是链式传播,不再是树形传播,是高速的、神经网式的传播机制。其特点是:辐射、高速,谁也搞不清下一个节点的再传播能力。

在营销活动中通过新闻的形式和手法,多角度、多层面地诠释企业文化、品牌内涵、产品机理、利益承诺,传播行业资讯,引领消费时尚,指导购买决策。这种模式非常有利于引导市场消费,此外,新闻联播还有效综合运用新闻报道的传播手段,创造最佳的传播效果,能够在短期内提升企业品牌的曝光率,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塑造品牌的美誉度和公信力,营销与推广也是关连的,像不少中小企业或个体卖家,以营销带动推广,即是说他们在不懂得怎样去推广前,先按线下惯例踏实地做,先赢人脉、赢人气,用口碑来推广,这样他们在不知不觉间就为自己的营销做了推广。

网络推广仍是一个新鲜的概念;国内的专业公司及专业人才非常缺少,无法满足现有的行业发展需求。有实力的公司常采取通过花钱来推广的途径,而大多数的中小型的刚起步公司则是通过具有针对性的且低成本的网络推广来达到增加品牌知名度的目的,根据各个企业不同的特点制定不同的推广方案,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云爪直通车整合营销推广方式,适合中小企业,根据企业需求制定适合自己的推广方案,一站式网络营销方式,让你在网上实现快速接订单,做全面的推广,不止是关键词排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动整合营销

相关文章

  • 先迈网:互动式营销,让人性化服务再升级

    用户,是消费链中最重要的一环,用户愿意买单,才能完成消费闭环,让消费变得有价值。如今的互联网时代,与用户的连接更是商家和平台最为关注的,比如先迈网权益电商,就十分注重与用户互动,并且不断推出新的互动方式与用户建立起更强的情感连接,让人性化服务持续升级。

  • 如何正确打开网络整合营销

    随着时代的进步发展,我国已经进入了互联网时代,并逐步向智能化迈进。人们将生活更多的集中在线上,越来越便捷。但是,这对于企业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企业可以利用网络渠道进行全方位营销,大力宣传自身企业和产品,打开知名度,提升销量。

  • 打通营销IP资源通路 TCL×内马尔 足球主题全国巡演再掀高潮

    7月3日,生就传奇TCL×内马尔足球主题全国巡演活动亮相广州,该活动不仅邀请了前中国男子足球国家队队长马明宇出席,更通过一系列趣味互动活动,传递着TCL及TCL全球品牌大使内马尔的传奇精神,让用户在感受TCL产品带来的创新科技的同时,感受足球快乐。

  • 帮你快速构建整合营销知识体系 产品推广再也不怕没有思路

    随着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新的营销方式、营销载体不断涌现,如何拥有多渠道整合营销的能力,构建和丰富自己的知识体系,更好的为企业、品牌的发展带来量、或者质的提升,着实考验着每一个企业营销人员。

  • 奇博科技浅谈全网整合营销的推广思路

    互联网+时代,做推广是维持企业继续生存的必不可少的一个途径,但是现在很多中小型的企业比较纠结的就是推广费用高,效果还不一定好,怕花了钱打水漂!这的确是一件比较惆怅的事情,对此,奇博科技的小编想要发表一下自己的想法。很多人都会想为什么现在的推广费用会这么贵,而且一时间涌现出了很多做推广的公司,这几年随

    标签:
    互动整合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