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猎上网猎企孵化器 杭州站全国首发

 2016-08-08 11: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备受行业瞩目的猎上网全国猎企孵化器计划将于8月5日正式对外公布,“杭州猎头成长中心”首开先河,成为第一站。

据悉,“杭州猎头成长中心”是由猎上网发起,猎上网CEO辛小蝶、猎上大学校长马雄二及众多杭州知名猎头公司支持的公益性猎头组织,旨在协助猎头及猎头组织更好的完成顾问培养及发展,管理模式规范及创新,行业互动与交流,目的是为了给全行业的猎头公司搭建一站式创新发展的生态平台。

据辛小蝶介绍,成立孵化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猎头行业的优秀公司孵化、带动当地猎头行业的发展。在整个孵化体系里,猎上网为发展中的猎企提供业务增长的一系列配套,并且与孵化器中的任何猎头公司不参股、不分成。猎上网帮助被孵猎头团队更好的成长,甚至支持有实力的优质猎头公司一起参与做孵化器,提升自身的行业影响力,做孵化器项目的带头人、做行业榜样。

成立孵化器的背景是因为行业发展普遍落后,跟不上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步伐。长期以来,猎头行业一直处于没有孵化器的尴尬局面。跟国内其他行业在风起云涌的创新创业浪潮下一大批孵化器、创业加速器的快速成立、迅速成长相比较,猎头行业显得步履迟缓、缺乏创新。即便是经常举办的猎头大学,也因为缺乏后续服务机制,对猎头的发展影响甚微。经常是听完课之后好不容易聚起来的猎头又各奔东西,无法形成合力,他们的成长道路依然艰难。基于此,猎头孵化器的成立就是为了解决当前行业发展所面临的困境和难题,让猎头公司的成长真正有了一个可以依托的平台,在这里他们能够被快速孵化和成长。

孵化器的运营模式彻底解决了猎头公司规模化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传统工作模式下,一个猎头团队想毫不费力获得资深候选人简历、拥有大把的同质化职位、一人多卖,一卖一个准、专业、高效、成单多等等的理想状态,根本就不可能做到。但是有了孵化器就不一样。杭州猎头成长中心能把猎头渴望的事情一键搞定。通过提供海量同质化靠谱职位、智能匹配猎头管理系统、做单金牌陪练、团队PK、猎上大学系统化培训、猎企成长基金学习等一整套完整的创新孵化过程,经过专业讲师的技能特训,猎头在职业发展道路上将不再迷茫。他们随时随地有人帮,职位、人选、赚钱都会变得容易、快捷、高效,原本繁琐复杂的工作会开始变得简单、开心、快乐起来。

按照计划,杭州猎头成长中心将成为全国猎头孵化计划的样板和示范基地。能够进入到中心、被孵化的猎头公司将要经过严格的筛选和培训。

机遇已经来临,等的就是你!猎上大学猎企孵化器即将正式启动!在这个求新求变的时期,猎头们要勇于挑战,“杭州猎头成长中心”期待你的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猎头公司猎上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