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什么俞凌雄那么火,腾讯视频播放量过亿

 2016-08-15 14: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俞凌雄火了

奥运期间,一亿中国人被一段企业家的正能量视频刷屏了!

原来,靠“洪荒之力”大火特火的,不止游泳名将傅园慧,还有商界大咖俞凌雄。

自7月21日起,俞凌雄《因为一件小事,他立志改变家族的命运》的视频突然火爆,腾讯视频平台日均500万播放量,两周之内播放量超过1亿,截至目前已连续20天成为视频热门和话题焦点。

作为企业家,有钱是本分,但要走红、成为大众明星,却是一种奢望。不信大家可以看很多全国著名企业家的博客,其点击量也就是不温不火的几万左右,与他们的赫赫声名和行业地位不可同日而语。原因何在?主要是信息爆炸时代,受众注意力太珍稀。要想吸引人,除非博主有独特的个人魅力,抛出的又是精品、干货、大招,否则,想让广大网民屈尊惠顾,可能性真的微乎其微。

还有,众所周知,弘扬正能量的视频更不容易火起来——现在还有靠“歌颂型相声”立足的相声大腕吗?

但80后企业家俞凌雄,偏偏就靠一段25分钟的励志视频(里面满满都是正能量)火了,火得一塌糊涂,直逼“洪荒少女”傅园慧!逆天了!

俞凌雄到底有多火?

百度搜索指数趋势显示,7月26日,达到到第一个峰值,并持续一周,搜索指数超过马云+任正非之和,即使滴滴与uber中国合并,俞凌雄指数也远超程维。

俞凌雄为什么这么火?谁在引爆话题?

他怎么做到的?为什么一个80后企业家的个人成长经历视频会引发如此持久的海量关注?特别在奥运期间,依然热度不减,播放量破亿?

原因首先在于:内容为王。俞凌雄励志追梦的人生经历触动千万人,契合广大网友现实迷茫、渴望成功的心理,从而自动转发传播。

俞凌雄的火爆,引来《腾讯新闻》、《天天快报》、《今日头条》、《21世纪商业评论》等大量主流媒体的追踪报道。请看他在接受《二十一世纪管商业评论》专访时的夫子自道:

视频内容实则很简单,仅为我个人的人生经历,最重要的是告诉大家要坚持梦想,和梦想“死磕”。之所以它能火起来,可能是大家在这其中找到了自己的一些影子,感受到正能量和生活的希望。现在经济形势很复杂,特别对企业家来说,日子不好过,这个时候有人给你谈梦想,而且你还觉得能够得着,坚持得下去,你肯定会激动、有共鸣,然后把它传出去。我说,“所有苦难,都是人生成长的肥料”;“要永远保持你们的梦想!不管有多少人反对都不要改变你们的梦想,让梦想成为你灵魂的支柱,总有一天你会成为你自己生命的主人,任何人都无法撼动。”就是要告诉大家,特别是传统企业家,不管形势再怎么差,只要坚持,找到新的方向,就一定会胜利。

俞凌雄为当下的中国人带来了什么?

俞凌雄被广大网友亲切地称为中国“正能量之王”,这源于俞凌雄真实经历和“信念不倒,传递希望”的力量。这是俞凌雄这个视频迅速“走红”、备受追捧最核心的原因。

这段25分钟的成长“独白”中,他讲述的从决心创业到创业之中的真实故事感动了许多人,其中那份坚持也引起了千万创业者的共鸣与上亿人关注。随着视频传播的不断升温,视频中俞凌雄传递的正能量正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

在创业者以及一切胸怀理想的人看来,视频的火爆和俞凌雄的走红,不是偶然!突破1亿,不仅是播放量,更是千万人的信赖:他们是老师、医生、企业家、学生……每一个为梦执着,平凡而又非凡的人;他们来自全国各地,来自360行,但都有一颗滚烫的灵魂。俞凌雄,用济世情怀和正能量,正在成为千千万万人的信念起点和希望源泉。

雄视天下:未来,俞凌雄还将创造怎样的奇迹?

从中国未来10年发展角度出发,俞凌雄正着手打造一个励志类创业平台,借助互联网,指导并帮助中国千千万万的奋斗者和创业者摆脱困境,走向未来。这是一个大成者的大胸襟,也是一个造福国家的大手笔,让我们与俞凌雄同行,塑造梦想中的自己!

主人公简介:

俞凌雄,创业家导师,投资家,80后企业家领袖,浙商实业的董事长。七岁那年,他有了第一个梦想,他要上中央电视台向全国人民问好;长大后他跟父亲打了一个赌:他的梦想是将来要出人头地,荣耀返乡;后来他跟老天打了一个赌:如果你不让我死,此生我一定轰轰烈烈……他用未来作赌注,用父爱做赌注,用生命做赌注,他的梦想越来越大,赌注也越来越大,直到有一天他赢了所有人,也影响了全中国。现在他有了近亿粉丝和拥趸,每13个国人就有一个看过他的视频,受他的影响,为他点赞,也为他的故事和梦想所激励。www.zs-group.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播放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