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第四届区域互联网高峰论坛在南京成功举办

 2016-08-17 11: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成流量第一入口优质内容是稀缺资源

第四届区域互联网高峰论坛在南京成功举办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管云林 钱志国 张翔)“网红、直播,会不会昙花一现?”“微信为何成为流量的第一入口?”“一个顶尖微信公众号的全年广告收入达到3000万” 8月16--17日,“2016第四届区域互联网高峰论坛”在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400余名的互联网人士、区域互联网创业者、企业家、自媒体人士、电商从业者齐聚南京,共同探讨区域互联网在移动时代的现状及发展趋势。

论坛会场

本次会议以“裂变、融合、颠覆”为主题,在移动互联爆发式增长的背景下,互联网从业者也深刻感受到了运营平台的裂变,面临许多新的问题:在PC流量不断下滑、微信和客户端成为流量新入口的当下,区域互联网创业者如何自我革命才能巩固本地化的地位?在优质原创内容日益重要和稀缺的情况下,区域互联网如何重构真正优质内容链条?在此次大会中,嘉宾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宁哲网络创始人周宁、马甲appCEO马勇、新榜总编戴敦峰、马甲app市场总监张震、牛友科技创始人窦明亮、网虫股份董事长麦杰等嘉宾作了相关主题演讲,内容涵盖区域互联网当前趋势及今后发展、网红社群新玩法及新媒体现状研究等。

周宁

周宁对区域互联网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当今区域互联网现状作了深刻研究。周宁认为移动互联网经过几年发展,优质内容始终是稀缺资源,尽管连接用户的方式不断改变,新热点不断涌现却又消逝,自媒体创业盈利看似容易,但依然难以触摸资本的天花板。同时,周宁指出,今后互联网发展趋势,定位点在消费升级,产业互联网是增长点,而重点关注的领域是金融、人才和母婴。

在新媒体现状及研究中,新榜总编辑戴敦峰发布了一系列权威数据:微信已经是流量的第一入口,占90%的比例,彻底颠覆了传统的“二八定律”;中国微信500强每天产生的流量接近3亿;24万个排名前面的公众号日均PV达8亿,平均单篇的阅读数高达9.1万次;尤其是随着名人和大V纷纷离开传统平台开设自媒体公众号后,把区域网站的用户吸走了许多,重视优质内容的建设比以往任何时候显得尤为重要,今年上海有一个顶尖微信公众号全年广告收入将达到3000万元。

16日上午,国内最大区域互联网app产品提供者马甲app与十余年持续为区域互联网提供优质运营方案的宁哲网络公司启动了合并仪式,两者的结合旨在未来为区域互联网的发展开发更适合站点运营的产品,将通过技术手段为区域互联网带去更多玩法和盈利模式。

本次会议由宁哲网络与马甲app联合主办,并获得浙网盟及微联同城的特别主持,旨在为区域互联网从业者提供一个交流讨论的平台,共同探讨区域互联网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