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高峰论坛 聚力誓做文化O2O先行者

 2016-06-22 15: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6月10日,在本届互联网上海高峰论坛上,聚力传媒(PPTV.COM)副总裁曾钢作为嘉宾就互联网企业如何在急速发展的浪潮中实现智慧与创造的变革,并重塑产业,开创新格局展开了一系列讨论。

人类历史上没有一个时代像今天这样让人猝不及防,而互联网,正以改变一切的力量,在全球范围掀起一场影响人类所有层面的深刻变革,人类史无前例的被推倒一个新时代的前沿。人类对互联网的未知总是大于已知,因为它一直不断的以惊人的速度及超乎人们想象的创造力重新谱写这个世界。

挖掘自身优势,顺势而为

近几年,历经行业爆发、低迷及上市热潮几个阶段后的传统视频网站们,正在陆续进行调整或转型升级。从最高峰的300家淘汰至目前的二十几家,大部分视频网站仍面临如何盈利的难题。根据相关数据统计,2016年中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已达5.04亿,其中半数集中在移动互联网端,预示着在互联网视频的移动互联网板块仍有机会迎来爆发式增长的契机,随着大大小小的公司涌入,也将随之进入白热化竞争。基于现状,互联网行业要面临的是如何将传统模式与新模式融合并实现升级。

如何获得成功,最重要的是知道方向及自身优势所在,并懂得把握时机。刚刚发布最新战略规划的聚力传媒深谙于此道,将自身定位于以流媒体为介质,文化O2O为核心的开放式社群平台。已在视频行业耕耘11年的聚力传媒目前覆盖约4.5亿的用户群体,不仅具备领先的技术,更具备丰富的平台运作经验。同时,依托苏宁强大的渠道覆盖能力,将线上线下打通,实现消费与创意的连接。除此以外,聚力传媒提出PP+N的概念,一是将业务延伸至其他领域,拓宽渠道,二是借助或借鉴其他合作伙伴的经验完善自身业务。抓住未来文化创意产业黄金十年的契机,打造文化O2O生态闭环,实现企业转型。

“全模式、全服务、全渠道”落实战略规划

确定其战略规划后,聚力传媒就开始马不停蹄的行动,以“全模式、全服务、全渠道”为宗旨,打造文化O2O平台,并在各个领域都有所斩获。

在推进文化创意产业上,积极与海内外业内知名企业就电影、娱乐及投资展开合作,如:与韩国CJE&M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与法国、俄罗斯、意大利等领事馆合作,促进海内外文化双向传播及双方文化交流,与CBS(哥伦比亚广播集团)在节目内容上达成合作等。

在IP内容的打造上,引进海内外优质IP,并自制精品IP内容。如:拿下2016年超级IP《魔兽》的独家新媒体版权及日本漫画《一吻定情》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影视剧独家改编权,引进《左耳》电视剧,自制《执念师》、《纳妾记》等爆款IP等。并在IP的衍生品开发及运营上,与苏宁线上线下门店达成合作,携手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衍生品开发战略合作伙伴。

OTT产业布局上以互联网电视为核心突破点,联合苏宁资源,联动家电厂商,形成三网+三端+线下的完整渠道布局。在现有能力基础上,以开放的心态积极拓展与商业合作伙伴,借助强大的渠道覆盖能力,面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网生内容服务。

进入创新2.0的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市场的蛋糕几乎被瓜分殆尽,未来如何在在风波诡谲、变幻莫测、竞争激烈的互联网浪潮中避免同质化,寻找自身发展的下一个突破口?作为老牌视频企业的聚力传媒,将有条不紊的落实自己全新的战略规划,未来,跳脱行业红海,赢得市场不是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