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微一笑》堪称宅男脱单教程,e袋洗成撩妹神助攻

 2016-08-17 13: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火爆上映,获得原著粉和影迷的纷纷点赞。影片中井柏然饰演的“肖大神”不但高颜值高智商,撩妹技能更是爆表。

撩妹靠的不仅仅是套路,更是用心。将足够的时间和注意力放在女神身上,是撩妹成功的基础。e袋洗近期推出超值洗衣优惠,帮助缩短宅男们的家务时间,而留出更多时间与女神相伴。同时,e袋洗专业的洗衣服务,更能保持着装清爽有型,为颜值加分,堪称撩妹神助攻。

《微微一笑》叫好又叫座,“肖大神”演绎教科书级撩妹

《微微一笑很倾城》讲述了一对情侣在游戏世界相遇,在现实世界相爱的奇幻爱情故事。首映当日,票房即达到5000万,夺得当日票房、排片率的双料冠军,上座率一路飘红。

影片不但凭借对小说中游戏场景与浪漫爱情的高还原度,收获了原著党的心。井柏然饰演的男主角肖奈更是为宅男们给出了教科书级的撩妹大法。

及时关注细节并给女生送去必要的帮助,是与心仪女生相处的日常必备技能。当肖奈骑单车载微微在校园穿梭时,细心关注到了微微身着短裙乘车有走光的尴尬。因此奉上零食包压住随风飞舞的裙角。肖奈细心的举动让观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甜蜜。

浪漫氛围与情话,则是撩妹高阶技能的大招。在二人婚礼上,肖奈带着微微骑飞马翱翔于奇丽梦幻游戏世界,浪漫指数爆表。而对于“红杏出墙”这种略作且尴尬的问题,肖奈则报以“你出墙一寸,我挪墙一寸,你出一尺,我挪一丈”的回应,深情而又不失机智,最终赢得美人心。

e袋洗化身撩妹神助攻,让有情人玩成眷属

要想收获甜蜜爱情,则要将更多时间精力放在女神身上。将洗衣等家务外包出去是节省时间的不二选择。用逗号的生活方式,为自己留出更多空闲时间,才能创造更多与女神相处的机会。

借《微微一笑》热映之际,e袋洗不但推出7.7元起冰点价清洗夏装的优惠,更有40元起随心洗5件衣物,同时包取送的福利,而且充值500元更能得到600元余额,以及《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双人影票。多重优惠,让洗衣这件小事更便捷轻松。

约会时,不但要有撩妹技能加身,更要时刻有型,衣物干净清爽平整能让宅男得到更高颜值分。e袋洗应用十五道洗衣工序,对衣物进行深层洁净、全面消毒,让衣物洁净如新。而专业熨烫能够保证衣物平整无皱,穿起来更得体将就。上门取送则让体验更轻松便捷,不耗费多余时间。

撩妹有方法,但更重要的是用心。也正是因为当今社会飞速发展,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用心才显得更加可贵。将琐碎家务外包给更专业的人来打理,则能节省下更多“逗号时间”,来陪伴身边重要的人,让感情升温更甜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e袋洗

相关文章

  • 张荣耀:e袋洗上线260个城市及100家线下新服务体验店

    2019年10月31日,e袋洗在北京798艺术区合空间举办了e袋洗“111”品质战略规划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e袋洗创始人兼董事长张荣耀宣布e袋洗现已实现全面盈利,智能服务上线260个城市

    标签:
    e袋洗
  • 助力上马 e袋洗让“边跑边脱”成跑步新时尚

    10月30日早7点,上海黄浦江畔金牛广场,第21届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为“上马”)准时开跑。据统计,共有来自86个国家和地区的3.8万人从外滩起跑。6小时30分钟后,随着最后一位跑着到达终点,上马顺利闭赛。此次上马除了与往年一样,配备了移动厕所、大毛巾、补给站、小食品等“助跑神器”,还首次发起

    标签:
    e袋洗
  • 洗劫京东,e袋洗给你双十一放心剁手的理由

    双十一已经在路上了,很多女生也抑制不住想要剁手的洪荒之力了,但剁手并不一定等于败家。今年双十一,e袋洗以实惠与品质,带给你更多放心剁手的理由。当前在e袋洗充值,即送从200元到3500元不等的京东卡,还有iphone7Plus诚意奉上,让你家务剁手两不误,囤货同时还能免费洗衣,省去家务的繁琐与沉重,

    标签:
    e袋洗
  • 中秋捷报,e袋洗“城市合伙人计划”再添一城

    中秋小长假尾声,e袋洗再传捷报。继大连、保定、韶关等城市后,银川也已加入到了e袋洗的“城市合伙人计划”中,未来将与e袋洗共同开拓千亿洗衣市场。此次,e袋洗将与银川城市合伙人携手,打破银川洗衣店分布不均,营业时间有限的限制,培养银川洗衣行业的习惯性消费模式,激活市场。除此之外,e袋洗还为银川合伙人提供

    标签:
    e袋洗
  • e袋洗加速推进“城市合伙人”计划 开拓城市生态圈

    专业O2O洗护平台e袋洗,为用户提供了全新概念的洗衣模式,也吸引了众多的投资者,希望能将e袋洗带到更多的城市,以O2O的模式开拓千亿级洗衣市场,做城市互联网+领跑者。为了顺应O2O洗衣发展的大潮流,e袋洗将继续在有一定互联网消费潜力的城市来甄选一批创业者作为合作伙伴,合伙人需要具备一定资金实力和行业

    标签:
    e袋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