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OFAX网络传真服务器系统为灾害预报发挥重要作用

 2016-08-19 17:2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南方持续的暴雨,造成各地洪涝灾害严重,此外还有地震灾害、台风灾害等,也许大家不曾想到,由金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研制的高新科技产品---傲发3G-FAX(AOFAX)系列网络传真和传真服务器产品,在灾害预警和抢险救灾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上图为2008年四川发生地震后,我国军民奋力抗灾场面。

天灾无情,金恒有爱,金恒科技向震区提供近百万元传真通信设备。

AOFAX网络传真也称为AOFAX无纸传真、数码传真、电子传真、电脑传真、传真软件、传真系统、传真服务器等,由AOFAX传真软件和专用传真卡等硬件组成。AOFAX网络传真系统适应电脑和网络发展新形势,采用大容量的数码存储芯片代替传统传真机的纸张进出,结合最先进的电脑和网络技术,以实现收发传真快速、自动、电脑存储、不用纸张耗材等优点,因而一经推出,立即受到市场的热捧。AOFAX传真服务器支持多线路并行收发、大容量存储以及超强的收发控制和文件管理功能,是AOFAX网络传真所有产品中的佼佼者。

灾害预警领域对传真收发有着特殊的需求,早在三年前,金恒科技研发的AOFAX传真服务器初次中标该领域,安徽省灾害防治中心的一位负责人就明确地指出了该行业收发传真的特点,“平时很少使用,一旦有情况,就要能迅速、高强度、无误地将传真发出。围绕这些需求,你们的传真服务器还有没有进一步改进的余地呢?”

金恒科技的研发团队按照公司总裁金子建博士的要求,在公司董事、技术总监王志勇高工的带领下,深入一线,与多家单位的使用人员反复讨论,对AOFAX传真服务器进行了一次次的优化完善,终于推出令人满意的产品,并给原有的用户多次进行了免费升级培训。现在,AOFAX网络传真系统和传真服务器在灾害防治相关领域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普遍的应用,用户涵盖中央和各地的灾害防治中心,海洋预警监测中心,地震局,气象中心以及红十字会系统等。

优化一,速度:情况发生后,传真发送要争分夺秒,为此,金恒科技的研发人员在传真线路的状态侦测、摘挂机时间、内部调度机制、最优连接速度等多方面,深入实际环境,对AOFAX网络传真系统的性能进行了优化。根据大量实地测试,AOFAX传真服务器的线路适应性和发送速度已明显优于同类产品和某些进口产品;

优化二,树型结构:灾害预警领域传真发送对象比较固定,多以组为单位,但绝不允许错发。针对这种情况,金恒科技的研发人员重点对AOFAX网络传真系统的电话簿进行了优化。一般用户使用时,为传真浏览和清单查询方便,对电话簿的显示区域进行了压缩,电话簿采用线状结构,成一纵列显示在页面左侧。而对灾害预警领域,传真以群发为主,内容一样,无须过多浏览,但把要发送的对象按行政架构,用树型结构,在面上展开选择,就非常方便了。AOFAX网络传真系统树型结构电话簿的使用,也受到了民航总局、多省市公安厅和交通指挥中心的青睐。

优化三,自检测:灾害预警领域的传真服务器平时工作量少,一旦紧急情况发生,就要迅速投入使用。但万一出现平时工作不正常,电话线没连接好等,怎么办?金恒科技的研发人员专门为此设计出 “状态自检测”功能,AOFAX网络传真系统可以定期自检测设备的状况和线路连接情况,如果不正常则报警提示,保证了设备处于随时待命状态。

金子建博士在谈到AOFAX传真服务器在灾害预警行业得以大量应用的现状时感言:“我们在研发产品的时候,用户是我们最好的老师和功能设计师”,金子建博士也曾亲自前往现场考察:“如果只为了卖出去,我们的产品肯定不会这样完善。我至今还清晰地记得,当研发人员到达现场,亲眼目睹灾害到来后AOFAX紧张忙碌、有条不紊地工作,听到现场AOFAX摘机挂机时发出有节奏的喀喀声,看到我们的产品将传真迅速发往需要的人手中,我们感到压力,我们感到自豪,或许,这才是我们研发人员让产品精益求精的原动力!”更多关于AOFAX网络传真和传真服务器的信息请参考中国傲发网(www.AOFAX.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服务器系统

相关文章

  • 火雷神算IPFS“五一”亮相高铁复兴号

    5月1日,火雷神算ipfs集群亮相高铁复兴号,据悉,火雷神算是上海矿世奇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ipfs服务器集群的品牌,目前这是首家登上高铁复兴号的分布式存储服务器设备提供商。

  • AOFAX提醒 选购网络无纸传真服务器系统有哪些注意事项

    随着电脑、局域网、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传统的有纸传真机正迅速地被淘汰,电子传真机、网络传真机、电子传真机、无纸传真、数码传真、电脑传真、传真软件、传真系统、传真服务器等。传真机的无纸化、移动收发、甚至高速免费收发。那么,在选购网络无纸传真服务器系统设备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 AOFAX电子无纸网络传真服务器系统拦截垃圾传真利器

    金恒科技推出的AOFAX系列无纸传真产品是国内绿色传真领域的佼佼者,引领着新型传真技术的发展方向,其推出的各种电脑传真软件、数码传真、电子传真、网络传真、传真卡、专用传真系统和传真服务器占领着国内市场的大半江山。随着AOFAX系列无纸传真产品用户群的不断扩大,功能不断完善,AOFAX的反垃圾传真功能

  • AOFAX公安电子传真服务器系统的特点及应用

    电子传真机由于其简单快捷、保密性好、操作方便等特点,在各级公安机关的文件传递中仍然起着不可缺少的作用。近些年来,低碳环保理念的普及带热了绿色传真的应用,在公安系统中,由金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推出的AOFAX各种型号的数码传真机、电脑传真、无纸传真、电子传真机、网络传真机、电脑传真软件、传真卡、传真

    标签:
    服务器系统
  • 垃圾传真过滤神器——AOFAX数码传真机服务器系统

    确实,以每天接收10张垃圾传真件计算,一年下来浪费的纸张费用也有不少,何况,他所在的公司有10多个部门,几乎每个部门都有一台传真机。按便宜的A4传真纸,一卷25米的价格是4元,以每天浪费10张纸计算,一年光一台机子浪费的纸张费用就要165多元。其实相关报道已经屡见不鲜,今天小编来介绍一款可以过滤垃圾

    标签:
    服务器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