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Note7京东首发 预约有豪礼 24期白条免息

 2016-08-26 16: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自8月2日三星盖乐世Note7在美国发布以来,其虹膜识别黑科技和S Pen功能便在科技界引出阵阵欢呼。千呼万唤始出来,8月26日,万众瞩目的三星Note7于京东正式开启预约。针对这款新一代安卓旗舰机皇,京东倾心为其打造盖 ...

自8月2日三星盖乐世Note7在美国发布以来,其虹膜识别黑科技和S Pen功能便在科技界引出阵阵欢呼。千呼万唤始出来,8月26日,万众瞩目的三星Note7于京东正式开启预约。针对这款新一代安卓旗舰机皇,京东倾心为其打造盖世无双的绝佳福利:8月26日至9月1日,成功预约三星Note7的用户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幸运者有机会免费赢取价值4999元的三星Note7券、价值2799元的三星C7手机京券、三星耳机京券、移动电源京券等多重豪礼;更有预约购机返E卡、评价晒单赢话费券、24期白条免息等超值福利等你来拿。三星Note7京东首发期间,用户登录预约页面,还可看到神秘浮层惊喜呈现,京东为三星Note7制作的“盖乐世之眼”跃然浮层之上,随即用户可见证“盖乐世之眼”开启的精彩瞬间。

预约链接:

(“盖乐世之眼”浮层页面)

(三星Note7预约图)

预约即可参与抽奖 精彩大礼为你开启

8月26日上午10:00,京东正式开始三星盖乐世Note7预约。8月26日10:00至9月1日18:00期间,成功预约三星Note7的用户可以参与0元抽奖活动,幸运者有机会赢取价值 4999元Note7购机券、C7手机京券、三星耳机京券、移动电源京券等豪华大礼。拼运气赢大奖,千载难逢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不仅如此,预约购机还可获赠价值100元的京东购物E卡。凡购买Note7手机的用户,还可享受购手机打白条免收分期服务费的优惠。9月1日至9月2日,用户可享3/6/12/24期白条免息;9月3日至9月30日,用户可享3/6/12期白条免息,24期息费五折的优惠。8月26日10:00至9月30日23:59期间,凡参与评价晒单,且满足晒单要求的用户可返50元、70元、100元、120元话费券。精彩特惠为你精打细算,还不心动?

除此之外,京东还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用户在活动期间提交并完成旧手机回收订单,且购买Note7手机,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得200元京东E卡,最高返400元E卡。更有京东移动商店为你提供的“1小时达”服务。更令人惊喜的是,预定成功后有机会获得价值138元的6个月的手机碎屏保,让京东为你的手机保驾护航。

虹膜识别凸显科技创新 精细笔尖书写简约之美

此次三星Note7重磅推出科技十足的虹膜识别功能以及全新S Pen技术,一经曝光便紧抓用户眼球。三星Note7的虹膜识别功能,以便利、安全的方式锁住手机中的秘密,唯有用户自己的眼睛可以解锁,让手机安全不再成为令人头疼的问题。而更高工艺的S Pen专为自然书写而设计。用户无论是记笔记,添加注释,还是更创造力的艺术工作,在S Pen笔下都变得更加顺畅与高效。同时,S Pen与屏幕的曲面设计相互映衬,既确保曲面侧屏功能,又为S Pen 提供了最大的书写空间,让用户享受到更全面更贴心的使用体验。

Note7作为三星旗下第一部采用双曲面屏幕的Note系列手机,同时也是第一部从上至下,从左至右,从前至后完美对称的手机。新机前后玻璃以相同角度弯曲,与金属边框融合成无缝的圆润平滑表面。同时,三星Note7采用紧凑设计,将边框缩减至临界点,从而获得更大显示空间与更小握持感受,充分体现了创新之无限潜能。除此之外,Note7的息屏提醒功能得到了显著优化,现拥有更多扩展选项,如日历事件通知、自定义签名,以及息屏快写等。用户甚至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改时钟的颜色和样式。更有1200万全像素双核疾速对焦传感器,搭配F1.7大光圈镜头和1.4µm大像素传感器,使拍摄速度与准确性可与人眼媲美,让您随时随地,拍您所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