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Note 9外形渲染图被曝光:外形硬朗,配备845 AIE芯片

 2018-06-07 10: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众多三星粉来说,今年最受关注的就是三星新旗舰Note 9,目前Note 9的渲染图已出,外形硬朗,或将成为下一代iPhone X最有力的对手。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三星Note 9和Note 8外观区别并不大,依旧坚持18:9全面屏造型,并且继续双玻璃+金属中框机身设计。另据报道,Note 9的关键变化,主要在升级摄像头方面,不在于外观。

至于配置方面,三星Note 9国航版本将配备骁龙845 AIE芯片,但是在韩国国内和其他的一些市场会搭载Exynos 9810,总体上相较于Note 8升级不大。

然而早有消息说三星正在“憋大招”,重磅创新将在2019年与大家见面,刘海屏、屏幕指纹等新科技将出现在三星Note 10上,想要大的升级的朋友不妨在等上一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