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三星Note9发布价格破万 今日头条起诉百度侵权

 2018-08-09 17: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三星Note9美国发布 顶配8GB+512GB 价格破万

三星8080917235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消息,美国时间8月8日,三星在纽约正式发布全新旗舰Note 9。其顶8+512G配版本英国售价1099英镑(约9677元),欧洲售价1200欧元(约9521元),不出意外的话国行售价将破万。

2、ofo饱受黑稿困扰 正在收集证据,将实名举报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消息,ofo近日饱受黑稿的困扰,ofo联合创始人于信近日在朋友圈表示,目前正在收集证据,将向有关部门举报。

于信在朋友圈中谴责了某些黑稿的丑陋行径,有一个作者为“一家独大”的稿子,其中基本逻辑都不清楚;还有一个分不清“我”和“你”、数不清五个字还是七个字的黑稿,也很让人无奈。

3、比特币价格跌破6300美元 就因SEC这项决议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消息,今日比特币大跌,目前已经跌至6300美元以下。具体原因则是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做推迟。

4、达达京东到家宣布完成5亿美元融资 由沃尔玛京东投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消息,今日达达-京东到家正式宣布完成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沃尔玛和京东。

达达-京东到家是中国领先的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和零售赋能开放平台,达达目前已经覆盖全国400个主要城市,服务超过120万商家用户和超5000万个人用户,日单量峰值超过1000万单。

5、今日头条起诉百度侵权《一郭汇》 获赔偿1.25万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消息,今日北京海淀法院网公布一则案件快报,因认为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未经许可,擅自播放视频节目作品《一郭汇》,“今日头条”运营商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为由分别将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

6、成立“马云非洲青年创业基金” 鼓励非洲年轻人创业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消息,昨日(8月8日)马云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宣布成立“马云非洲青年创业基金”,并出资1000万美元,支持非洲年轻人实现梦想。

马云称,创业者很不容易。非常孤独,家人,朋友,妻子可能都不支持你,我都习惯了,你也必须习惯。当你孤独的时候,用你的左手温暖你的右手。

7、柔宇科技获盈科资本独家投资E+轮融资 致力于柔性屏研发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消息,今日柔宇科技宣布获得最新的E+轮融资,由盈科资本独家投资,金额暂未透露,此次融资后,柔宇科技估值接近50亿美元。

柔宇科技致力于全柔性显示屏的研究,旗下有柔性屏时尚上衣、礼帽、RoWrite智能手写本、Moon 3D移动影院、Royole-X智能移动影院等产品,技术领先。

8、互存金融解读国家级187条网贷备案验收细则,P2P合规时代或将到来

“187标准”是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联合工作办公室(下称“全国整治办”)指导下制定的关于网贷和P2P的统一细化操作的专项检查标准,初步涉及187条,主要是利用穿透式监管的办法,力求对机构全覆盖,实施监管。

9、十天前的外卖:外卖商家的外卖不是现做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讯,外卖平台部分网红商家为了便捷时效等诸多因素,而使用提前购买的菜肴包,给顾客做外卖而非现炒现做,甚至十天前的或者是更久,因为菜肴包一般保质期在3个月到半年不等。

10、AI亮相围棋大会 人工智能的浪潮下创业者如何把握机会?

近日,中国围棋大会在广西南宁市开幕,共26项围棋比赛,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人工智能围棋比赛了。人工智能早已从高高在上的“阿尔法狗”,成为和平常人对弈的普通程序。那么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下我们如何把握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