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这家终端公司想在谷歌手中争夺域名,但在另一起诉讼中败诉了?

 2016-08-30 14:3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贰贰网络(爱名网22.cn)8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争议域名 Flammea.com的UDRP诉讼案落幕,专家组裁定原告败诉。

域名 Flammea.com注册于2006年,距今有着近10年的注册史。该域名前缀“Flammea”在英文中没有具体的释义,与经常用于人名的“Flamme”一词近似。据了解,该域名被告即域名现持有人名叫 Paul Flammea ,名字姓氏中就包含“Flammea”一词。而原告则是 Michael Gleissner名下的CKL Holdings 公司。

说起CKL Holdings 公司,大家可能会有点陌生,但它的事迹大家可能都略知一二。在上个月,其刚刚对精品域名zero.com提起了UDRP诉讼,而域名的持有人正是大名鼎鼎的谷歌,想从谷歌手中争夺域名,胆子不小呀。目前,域名zero.com的争议诉讼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这边还在跟谷歌争夺域名zero.com,没想到那边域名Flammea.com的争议诉讼就输了,这对CKL Holdings 公司应该打击不小。据外媒报道,CKL Holdings 公司将域名whois信息历史作为证据,声称域名Flammea.com在2010年变更过所有权,而在此之前其公司就拥有了“Flammea”的商标权。

CKL Holdings 公司提出的观点,在当初域名weixin.com的诉讼过程中就有先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域名Flammea.com的持有人Paul Flammea拿出了证据,证明自己早在2006年就注册了争议域名,只不过中间持有人信息有所变更,域名注册时间要远远早于CKL Holdings 公司的商标注册时间。

另外,有一点至关重要,那就是持有人Paul Flammea的姓名与争议域名有所对应,他对域名拥有的权利和合法权益很难被否定。

最终,专家组也是裁定CKL Holdings 公司败诉,但并没有应被告要求,判定该公司构成域名反向劫持。据外媒报道称,CKL Holdings公司最近也是频繁发起了一些争议的商标仲裁和域名UDRP诉讼,引起了广泛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终端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