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军训场边美容秒变女神  百度糯米开学季瞄准“鲜肉经济”

 2016-09-13 10: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身为一只刚入学的小鲜肉,在适应大学生活的开学季期间,你要和导师学长吃个饭,和宿舍同学唱个歌,交流感情,提升经验,大学入门必备。而接下来你需要面对的就是大学第一课——军训,堪称把“鲜肉晒缩水”把“女神晒黑鬼”。为了让新生迎接更“美”的大学生活,百度糯米洞察学生群体开学季需求,开启了“军训颜值拯救所”创新玩法,聚焦“鲜肉经济”。

 

在京城某大学校园的操场上,一群正在休息的女生在被“军训颜值拯救所”活动所吸引,忙着咨询和请教护肤防晒的秘诀,几个“幸运”的新生已经躺在美容床上开始体验晒后修复的美容服务了,引来众多休息的新生围观。98年出生的“小潘”有幸成为了第一位体验用户,她的室友和好友也在旁掏出手机为她拍照。在现场化妆师的“精雕细琢”下,最后摘下面膜的小潘引发了围观群众的一阵阵赞叹,“这简直比军训前都白了一个色号了。”小潘也调皮的回应:“谁说我黑了?咱们白着呢!”

体验的女生换了一批又一批,男生们也按捺不住了。活动开始不到一小时,现场就出现了四名男生齐刷刷躺在美容床上的“奇葩”场面。四名男生中有被晒过度的“小黑胖子”,也有颜值较高的小鲜肉,四个小伙子躺在美容椅上做护理,现场的美容师都面带些许尴尬,女生们更是拿出手机迫不及待地想要记录下他们的“黑历史”。男生们还不忘互相打趣:“你说我要变白了,回家我妈还认识我么?”“肯定觉得你逃军训了,一顿狂凑再给你打黑了。”

 

据了解,此次“军训颜值拯救所”活动是百度糯米联合其精品美业商户“诗婷女子会所”免费为新生提供的美容体验,告别军训黑,让鲜肉们秒变男女神。活动深受98后们的欢迎,现场不少女生玩得起劲,嚷嚷道“护肤效果好明显啊,能不能再体验一次”。还有女生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将体验前后的对比照发到朋友圈,“我的军训VS你的军训——白成仙OR黑成狗。”

这场与众不同的“颜值拯救运动”一经曝出,在微博上也炸开了锅,不少网友评论道,“现在的孩子真幸福啊,一边军训一遍做美容,都怪自己生得早。”还有网友问“这是哪个学校啊,为什么我们都被拉到军训基地那完全没有树荫的大太阳下啊,恨!”瞬时间,微博话题#新生军训场边美容#爆红,极具反差的“军训”与“美容”字眼直戳新生们的痛点,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事实上,在军训休息间隙为新生提供美容服务的活动尚属首次,抓住98后群体的需求痛点,与糯米丽人品类深度联合,共同“拯救”新生们军训后被晒黑的颜值。据了解,从今年起百度糯米就不断尝试营销跨界的新玩法,百度糯米音乐盛典“音乐+美食+黑科技”的新鲜尝试重新定义了互联网音乐节;“网红直播+酒店”的碰撞为传统酒店行业输送了新灵感;针对开学季的“开学就聚”活动则联合苏宁校园、诛仙手游等共同玩起来,越来越多的跨界营销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想象。

百度糯米今年以来,持续在包括丽人在内的多个垂类进行深耕,在赋能商家的同时让利用户。此次在军训现场开展的“颜值拯救所”活动,就是将高品质的丽人服务带入消费能力相对较低的校园群体,让学生群体以较低成本享受优质的服务。

告别低价促销,注重消费者体验,这是百度糯米在近年来发力高品质生活服务的最佳写照,以“我的生活”为品牌基调,百度糯米通过大数据用户画像深入洞察不同人群的生活需求,并联合优质商户为用户送去最好的服务体验,今年以来,发力大数据技术、平台能力以及跨界营销的创新运营,都为百度糯米在同类竞争中创造了更多的市场主动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容创业

相关文章

  • “数字赋能,创造美容产业新机遇”暨DAVID KKM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7月25日,以“美业数字化转型财富掘金之路”为主题的2021美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暨DAVIDKKM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凝聚行业主管、专家学者、行业标杆企业等美容业企业各方力量,围绕“培育数字化思维能力、传统美业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如何寻找美业新蓝海、美业门店如何借力实现财富增长”等话题,深

  • 微赢集团康咏铧:不甘平凡的心+不停折腾的勇气=成就自己

    “我从来就不是被命运偏爱的孩子,能有现在的成绩是因为我怀揣梦想并付出行动了!”相较于别人口中所谓的天才,康咏铧更愿意称自己为奋斗者。从16岁到如今临近而立之年,从一个曾经的流水线工人到如今的公司总裁,康咏铧一步步打拼至现在的地位又付出了怎样的心力?

    标签:
    美容创业
  • 2018美沃斯,威脉助力医美轻松拓客

    5月5日,2018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市场程度化最高的医美国际峰会,美沃斯的繁荣映射出中国医美产业现状以及未来趋势。

    标签:
    美容创业
  • SEO人员:做好福州美容培训排名要点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福州美容培训SEO从业员如同雨后春笋,http://www.rumenwang.com/对于这类站点更是多如牛毛,SEO人员的水平更是良莠不齐,对于这么庞大的SEO队伍中我们该如何体现出自己的专业度,体现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莆田蓝韵网络公司笔者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SEO人员应该做到

  • 闪买网互联网平台+全新B2O2O商业模式打造美容产业升级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拥抱互联网,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经济的融合也成为未来新的趋势。2015年7月,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这是推动互联网由消费领域向生产领域拓展,加速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增强各行业创新能力,构筑经济社会发展新优势和新动能

    标签:
    美容创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