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黄牛哄抬iPhone7价格 ,猎趣无套路购机

 2016-09-18 17: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抢购iPhone7可谓是如火如荼,全民疯抢的景象也让正盯准时机的黄牛找到了机会。一部32G的iPhone7更是被叫到了9000块钱,一部亮黑色iPhone7更是被叫到了2万元。

果粉对iPhone7的狂热以及黄牛哄抬的物价,让我们不禁感叹黄牛的猖獗。难道我们真的就只能在别人的套路里买手机吗?答案当然是不。笔者掠遍各大市场,发现其实买到iPhone7其实很简单,首先你要学会捡漏。就拿笔者在猎趣的捡漏经历来说吧。

我先是在猎趣搜了“iPhone7”的关键词,发现上面的用户真的有出售iPhone7的,有贵的也有便宜的。要学会耐心去看,去捡漏。翻遍猎趣上所有的iPhone7,笔者发现其中一个跟女朋友闹分手的iPhone7最实惠!不仅价格直降300而且还是全新的。虽然这新出的手机买个“二手”的心里有点说不出的小忐忑,但是猎趣平台有验机服务,有顾虑的话可以申请验机埃

在黄牛乱涨价的时候,我们选择避开方口浪尖而是另辟蹊径,照样不会耽误我们“尝鲜”。在这个充满套路的世界,我们还是想在一个安全的平台无套路购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