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铁血网疑似斥资300万元收购双拼域名junpin.com

 2016-09-21 09:5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贰贰网络(22.cn)据业内媒体消息,铁血网(tiexue.net)疑似斥资300万元收购双拼域名junpin.com。查询whois信息发现,该域名确实已经发生变更,持有人貌似就是铁血网的创始人蒋磊。

先说说铁血网,这是国内一家著名的军事网站,提供海量原创军事评论内容,现已成为提供垂直门户、在线阅读、电子商务、服装自主品牌等产品的综合平台。

那么,铁血网有收购junpin.com的动机吗?有的。铁血网旗下有一个电商业务,叫作铁血君品行。君品,正与域名junpin.com相对应。该域名只有六个字母,非常简洁易记,又如此贴合品牌名称,对于网站推广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目前铁血君品行启用的是五字母域名junph.com,这是个拼音跟字母相结合的域名。虽然我们看域名能够理解它的意思,但对于很多小白用户和初次访问的用户来说,很难理解域名代表的是什么。所以,一个契合品牌的双拼域名junpin.com更能为铁血君品行带来品牌效应。

打开铁血君品行(junph.com),我们可以看到网站上售卖的都是军品类的商品。做电商的需要流量,一个简洁又契合品牌的域名是极其重要的,junpin.com绝对比现在的域名要好太多了。

junpin.com,应该就是铁血网收购的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铁血网

相关文章

  • 拥有近二十年历史的铁血社区将永久关闭

    12月20日,铁血社区突发发布一则公告称,铁血社区将在当日开始停止用户发帖和回帖功能,并在2022年3月1日开始,永久关闭铁血社区。公告中对于关闭原因只有一句话:“在移动互联和万物互联的热潮中,我们没能跟上时代的发展。”

    标签:
    铁血网
  • 从军事论坛到军品电商 看铁血网的转型

    上周,光线发布公告称3900多万参与铁血网第四轮定增,仅在一个月以前,光线联合出资与其设立影业公司,这么短的时间两次加码铁血科技,这似乎显示出光线对军事类IP的前景看好。

    标签:
    铁血网
  • 铁血网做自有品牌、玩粉丝经济:12万军迷年人均消费372元

    如果没有小米的成功,估计绝大多数中国人都没有听过“粉丝经济”这个名词。小米火了,这个词都快烂大街了。作为中国最著名的军事主题网站,「铁血网」是真真正正玩转“粉丝经济”的好手。「铁血网」2011年创立的自有战术用品品牌“龙牙”。仅2014年就卖出22.48万件,超过12.7万人购买了“龙牙”产品,这为

  • 站长网播报:婚外情网站泄密 军事垂直门户铁血网欲登陆新三板

    1.婚外情网站泄密资料被绘成出轨地图:含5万城市婚外情网站泄密资料被绘成出轨地图会员遍布5万城市。红点代表男女用户比例大于85%,黄点代表男女用户比例少于85%。据西班牙《阿贝赛报》8月23日报道,全球最大婚外情网站“阿什莉·麦迪逊”(AshleyMadison)不久前遭到黑客入侵,攻击网站的黑客团

  • 11月社区论坛日均覆盖数TOP10:铁血网社区跻身5强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30日报道:根据国际统计机构Alex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11月国内,百度贴吧以日均覆盖数13,998.4打败众多社区论坛排名第1,优势显著,环比上月,覆盖数有所增长。另外,铁血网社区排名上升3位至第5,19楼互动空间上升2位至第8。下面,请看详细的数据分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