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聚合数据出席金鸡湖大数据产业联盟工作会议

 2016-09-23 10: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0日,金鸡湖大数据产业联盟第一次工作座谈会在苏州园区独墅湖图书馆召开。新科兰德(聚合数据)作为会长单位出席金鸡湖大数据产业联盟首次工作会议。

会上,聚合数据左磊就联盟下个阶段的工作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详细汇报,联盟下个阶段的工作将围绕承接政府数据,培养大数据人才,以及推进数据共享三个方面展开,联盟将充分整合各个成员单位的优势资源,在推进园区大数据发展的同时也将惠及各联盟成员单位,实现共赢。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通过了联盟实体机构来负责运营工作这一提案。这是园区大数据发展道路上的首次尝试,市场化运营将更好的激发社会团体的活力,使联盟具备自我造血的能力。联盟会长左磊也表示未来联盟也将以市场化的方式引领园区大数据的发展。联盟将以园区为起点,积极发展,持续发声,并且与全国的大数据联盟单位寻求合作,形成以点到面的发展格局。

会议上,联盟成员单位各抒己见,为联盟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从联盟的人才引进、到联盟的大数据人才培养等方面,每个成员单位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共同打造园区的数据产业联盟。

会议的最后,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信息化处处长李飞远处长总结道:我们对联盟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联盟具备云集智慧的先天优势,金鸡湖大数据产业联盟目前集合了园区最优秀的大数据企业,各企业将相互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政策上,园区政府也全力支持联盟承接政府数据,积极开放数据给联盟。

新科兰德(聚合数据)作为联盟的会长单位将积极推动联盟承接来自政府据、企业的数据,联盟将有效的促进数据的流通共享,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开创新应用、催生新业态、打造新模式提供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