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直击中小微商户地图位置标错痛点 腾讯推出地主认证服务

 2016-09-23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2日开幕的2016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亮点颇多,应用、游戏、云计算等分论坛均曝出了爆炸性新闻。而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分享·位置服务”专场中,腾讯更是推出了地主认证服务,帮助中小微商户进行位置纠错和新增标注,同时享受腾讯位置服务平台带来的增值价值。

在智能手机与无线互联网生活快速发展的今天,即使是一个小商户,比如一家花店、一个餐厅,也有着强烈的诉求让用户在需要的时候能够便捷、准确地找到自己的位置。不过,店铺位置在互联网地图上被标示错误,始终是困扰广大中小微商户已久的一大痛点。

打开搜索引擎,搜索“商户 错误位置”可以发现,很多商户在求助如何解决位置标错的问题。受限于时间和精力,互联网位置服务提供商往往只能让商户提供营业执照后人工纠错,商户提交资料就进入了“黑箱”状态,对审核过程一无所知。

而近日曝光的腾讯地主认证,是腾讯位置服务开创性地通过微信公众号,联合四维图新等推出的一项全新服务,可帮助商户进行位置纠错和新增标注。商户只需要通过非常简单的操作,就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在微信中关注“腾讯位置服务”公众账号,然后按照操作提示完成相关信息的录入,通过审核后数据就可以上线发布了。这一方式对于中小微商户来说,几乎没有任何成本,商户的准确信息就可以在腾讯地图、微信位置分享等腾讯自有产品中第一时间得到体现。

不仅如此,经过审核后的门店信息将在腾讯生态体系各大平台的位置服务场景中应用,帮助商户获得更多价值。

同时,腾讯位置服务可以为商户提供用户定位、门店展示、到店引导和时空大数据分析等更多贴身服务,方便商户和用户通过微信、手机QQ等社交软件,准确分享商户位置,提高用户从线上到线下门店的转化率。

解决商户最迫切痛点,让消费者准确找到商户,同时为用户做消费决策提供更多选择。腾讯地主认证将让更多商户和用户同时受益,无论是商户还是消费者,无疑都是利好消息。

另悉,除了推出地主认证外,腾讯位置服务还将业界领先的位置服务能力、海量位置数据和智能自动驾驶计算技术,以行业解决方案形式向各行业的合作伙伴开放,帮助更多合作伙伴实现了管理效率的有效提升。

目前,针对O2O、物流、智能出行、警务安全和运动健康等行业,腾讯位置服务已经形成了个性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腾讯公司副总裁马喆人表示:“位置服务将是一个充满机会的新大陆,欢迎更多的合作伙伴和我们一起挖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微商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