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知道创宇云安全豪华阵容参展国家网络安全周

 2016-09-26 12: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9日在湖北省会武汉如期举行,本届安全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展开一系列主题活动,向民众推广网络安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在安全周最为重要的“2016年网络安全博览会”上,腾讯公司再次联合知道创宇共同参展,主题为“最强安全矩阵,守卫全民网络安全”。

▲腾讯&知道创宇联合展区

在腾讯&知道创宇联合主题展区,展览内容全面涵盖腾讯安全&知道创宇各自网络安全领域最强能力,包括“最强安全产品利器”、“最强安全生态平台”、“最强安全联合实验室”、“最强安全大数据监控”、“最强安全守护大使”五大模块,展览主题迎合安全周主题,共同推广网络安全,唤醒民众网络安全意识,及民众共同参与共筑安全。

 

▲知道创宇云安全豪华阵容参展

在“最强安全产品利器”展区,知道创宇云安全以豪华阵容参展,知道创宇云安全产品序列主要面对政府及企业用户,因此得到了专业参观人士的格外关注。知道创宇云安全是基于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开发的综合性Web安全防护平台,具有“零部署、零维护”等创新应用模式,可实现“一网攻击,全网防护”协同防御机制,是新时代下Web安全最为可靠的综合解决方案。

创宇盾:

创宇盾是知道创宇于2015年国家网络安全周期间发布的一款云安全防御产品,创宇盾作为针对政府、大型企业等重要网站的私有云防御平台,进行了大量定制及创新,通过专业的人工智能云防御平台,可以为安全基础为零的Web系统提供100%的安全防御支持,任何存在潜在风险的网站都可以通过接入创宇盾平台来获得快速有效的防护能力。

知道创宇云安全拥有国内最大的黑客攻击样本库,创宇盾利用知道创宇网络空间搜索引擎ZoomEye、Seebug漏洞社区及7X24小时实时防御的数十万网站数据,帮助包括军工单位、政府机构、民营企业建立全方位防御体系。创宇盾推出以来,用实战表现获得了国家多个部门的认可,已经成为政府、大型企业网站的首选安全防护产品。

加速乐:

加速乐是知道创宇于全行业内最早推出的网站CDN云加速服务,基于知道创宇建立的全球分布式数据中心,及数千个内容发布网络节点,可极大提高网站用户访问速度,彻底解决因地域、带宽和服务器性能造成的访问瓶颈,大幅提升商业网站与客户之间的粘度,提高商业网站转化率。同时加速乐还提供一定程度的安全功能,诸如永久在线、黑白名单等,帮助企业网站一定程度上规避安全风险。

抗D保:

知道创宇云安全旗下抗D保专注于DDoS流量清洗服务,可全面抵御任何类型的DDoS、CC攻击,抗D保为最容易遭受攻击的重要政府机构、教育培训、金融借贷平台、游戏、电商、竞价排名、医疗等高危网站制定专属策略,为网络安全保驾护航!抗D保使用腾讯宙斯盾流量清洗设备结合知道创宇祝融智能攻击识别引擎,具有横跨全国的分布式数据中心,自建600G以上带宽抗DDoS,并可随时应急调用腾讯自有1.5TB带宽,最大防御能力超过2TB,专注于特大流量DDoS攻击防御服务。

365门神

365门神是采用C/S架构开发的服务器安全软件,可对服务器提供实时的安全防护服务,功能强大,涵盖防入侵、防篡改、防DDoS、安全日志、协同防御五大模块,帮助用户有效抵御CC攻击、SQL注入、XSS跨站攻击、漏洞攻击、病毒、木马、后门等骇客入侵行为。

浑天

知道创宇对多年积累的海量安全数据进行深度挖掘,精细剖析行业中易产生欺诈行为的业务场景,使用独有的拓扑数据分析、多维画像关联与在线学习两个大数据模型,创造性地构建出知道创宇业务反欺诈服务,以“浑天”之名,为业务安全提供全方位保护。该产品将作为云安全旗下服务之一,为信贷理财、电商O2O、运营商等提供业务反欺诈支持。

▲知道创宇云安全豪华阵容参展

互联网已经渗透至当今社会的方方面面,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早已无法对其进行简单概括,唯有*的“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是对于互联网安全重要性的最好诠释。知道创宇云安全防御平台的推出,上则解决了国家层面上的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防护工作,下则保障了主要依托于互联网作为业务形式的企业发展。作为国内最大的综合性线上业务系统保障平台,知道创宇云安全目前拥有88万用户,遍布政府、企事业单位、教育、金融、电子商务等各行业,其安全服务的有效性得到各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