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网络安全等同于国家安全!今日启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2020-09-14 10: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4日至2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

赛迪智库建议,网络安全形势日益复杂,全球网络攻击事件更加频发,个人信息与隐私被大范围泄露和违规利用,全球网络战威胁进一步加剧,需要加强关键技术研发,构建核心技术生态圈;加强安全制度建设,全面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强化数据治理,提升数据安全保障水平;强化网络可信身份建设,打造可信网络空间;完善人才培养、激励等机制,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等。

据了解,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省平均每天遭受10万次网络攻击,卫生、疾控、政府部门成为网络攻击重点目标对象。疫情期间,我省发现并处理网络安全漏洞和风险隐患3700多个,成功抵御针对卫生、疾控、政府网站的超大流量DDOS攻击,有力保障了全省互联网安全畅通。

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