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微信升级群功能 百度网盘发布公告辟谣

 2016-10-26 16: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们追求完美的心永不停止,手机app 微信也同样如此,从它出现的那一刻,就意味着它将不断的变化着,产品升级、功能完善,不断追求完美。今日(10月26日),微信发布新版本,在最新版本6.3.28中,对群功能进行了两项功能升级。详情请继续往下看:

1.微信升级群功能:群聊能收钱 群主可开启进群确认 


10月26日,微信发布新版本,在最新版本6.3.28中,对群功能进行了两项功能升级。

首先是群主可启用需群主确认才能邀请朋友进群功能。

在最新版微信中,微信群群主可在群详情页的群管理选项中,开启此项功能。开启此项功能后,群主将对群成员拥有更高的管理权限。

另外,新版微信中在群聊页面添加了收款功能。

2.百度网盘公告辟谣:一如既往提供个人存储服务 


10月26日消息,百度网盘在官网发布公告辟谣将要关闭个人存储业务的传闻。公告称,近期,受到某云盘服务即将停止运营事件的影响,一些媒体和个人擅自制造虚假新闻,宣称“百度网盘即将停止服务”。百度网盘特此发表公开声明:百度网盘将一如既往地向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个人云存储服务。请广大用户朋友们不要听信谣言。

今年以来,国内用户规模排名较大的网盘中,华为网盘、新浪微盘、金山快盘等相继停止个人用户存储服务。

上周,360云盘发布称,从2016年11月1日起停止云盘上传服务,包括上传、转存等数据写入功能均关闭; 2017年2月1日起不再保留云盘数据,关闭所有的云盘账号并清空数据。

3.《实施方案》究竟有多厉害?互联网金融将迎来四大变 


前几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下称《实施方案》)终于在国务院网站发布,随着这份4月份即内部面世的文件公开发布,舆论的焦点再次转回到已经持续半年有余的“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活动”上来。

自2015年10月份以来,以打击“非法集资”为抓手,互联网金融逐渐步入到规范和整治阶段,以今年4月14日国务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统一部署整治行动为标志,互联网金融的政策环境和监管环境发生了重要的变化。与之相应,其行业竞争环境、商业模式和发展前景也都有了深刻的变化。

4.大佬当年也很惨:刘强东开餐馆倒闭、乔布斯产品没人买 

对于创业,失败是必然,成功是偶然。创业失败很常见,那些驰骋创投圈的大佬比如马云、刘强东、雷军等,同样失败过。

创业失败不可耻,更不可怕,重要的是能总结经验,重头再来。今天就来看一下大佬们当初创业的失败经历。

5.三星官司缠身:527名韩国民众向三星索赔 

10月26日文:今日消息,数百名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的韩国用户24日向韩国一家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三星电子公司赔偿每人损失费50万韩元(约合2990元人民币)。

据悉,众多原告表示,因三星召回盖乐世Note7手机,原告花费时间和经济成本往返三星门店、转移手机内数据,同时因担心手机起火,他们忧心忡忡,心理上也遭受伤害,因而向三星索赔。

6.「1024」诞生史 也是长在互联网之上的媚俗史


媚俗不仅关乎文化艺术的妥协和缺乏创造性,它还关系着整个社会风气的劣质化和平庸化,媚俗是一种不求进取拒绝创新的态度,是一种简陋并因循守旧的实践,是一种透明而柔性的规训与惩戒。

首先,一个问题是:朋友,你知道1024吗?

我说的不仅仅是那个无中生有的“程序员日”,还是那个用户回帖以“1024”为特色的XX社区。

事实上,任何一个试图在运作上保持一定活跃度和水准的社区都会设定自己的回复限制——可想而知,在上述XX社区的讨论氛围里几乎不可能产生任何有价值的内容。尽管在用户和内容交互机制上几近死水不惊,但是,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个在5年前因为机房失火而开放注册两天的论坛在中国互联网中又确实有着和它的体量完全不相符的影响力。

7.凤凰新闻发声明谴责今日头条流量劫持 竞购关键词诱导下载


10月26日下午消息,凤凰新闻客户端今日发声明称,今日头条恶意劫持凤凰新闻流量,不仅在凤凰新闻升级时诱导用户下载今日头条,并在百度、搜狗等搜索引擎竞购关键词。

然而,就在2015年12月,当时作为流量劫持的受害者,今日头条还与微博、腾讯、小米、美团大众点评、360等五家互联网公司联合发布声明,抵制流量劫持等违法行为。

8.打算创业的人 不要被成功故事忽悠了 


很多人不知道,创业真是九死一生。在中国大概有3300家上市公司,而没有上市的有2000多万家,什么概念?创业成功的概率是万分之一的样子。

前几天朋友听说我要去迪拜乞讨的事,就给我制定了计划,如何用资本运作方法去迪拜乞讨,也可以说是创业,这套路我给满分。

方法:首先,找天使投资, 并成立丐帮迪拜乞讨股份有限公司, 再招聘10个乞丐,拟乞讨资金470万。

9.中国互联网十年创业记 

到2017年1月,iPhone问世整好十年。十年之前,乔布斯在旧金山的苹果发布会上,向世界展示了第一台真正的智能手机,第一代iPhone。在此之前,互联网的用户和创业者都只知道PC,之后,移动互联网到来。

流水十年间,改变在时刻发生。

2005年初,苹果宣布研发iPhone的时候,中国的互联网第一代创业者们初步形成“战国七雄”之势(百度、阿里巴巴、腾讯、新浪、搜狐、网易、盛大)。第二次创业潮刚刚显露迹象,人们开始谈论Web2.0。王兴开始人生中的第一次创业,创建了校内网。杨浩涌和姚劲波进军分类信息网站,各自创建了赶集网、58同城。视频网站也在这一阶段崛起,暴风集团CEO冯鑫开始创业,古永锵也开始筹备优酷。

10.刷单将被销户 双11你能相信网店的评价吗? 


今天,反“炒信”信息共享协议签字仪式在国家发改委举行。阿里巴巴、腾讯、京东、58同城、滴滴快滴、百度、奇虎360、顺丰等8家企业代表共同签订了反“炒信”信息共享协议。

在网购商品时,人们经常会参考信用等级或用户对商户的评价,信用等级高、好评多的商家无疑会聚齐更高的人气。“炒信”就是利用各种途径和手法进行涉嫌虚假交易、炒作信用等行为。

“炒信”日趋职业化 产业链规模日益扩大

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许昆林表示,近年来,网络失信问题比较突出,特别是虚假交易、刷单炒信、恶意差评以及滥用、泄漏和倒卖个人信息等违纪违规行为,破坏了网络生态环境的正常秩序,侵害了消费者合法权益,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群
百度网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