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海信电视“大”战双十一 55吋、65吋曲面电视遥遥领先

 2016-11-11 10: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正在进行,海信电视以“大”取胜。刚发布的数据显示,天猫单店70分钟过亿元,截止到11日上午9时已完成去年全天销量的90%,平均单价提升10%,平均尺寸比去年提升5吋。65吋曲面电视、单价5000元以上的55吋电视销量遥遥领先全行业。

海信电视双十一销量、结构的优势引领中国电视行业,与今年以来海信电视聚焦高端大尺寸的战略一脉相承。自主领先的ULED显示技术,聚好看内容服务平台汇集的海量内容,以及赞助欧洲杯后的品牌提升效应,让海信电视站稳中国电视第一品牌,在线上、线下齐步迈进。

值得注意的是,海信电视官方旗舰店第一台售出的电视是79999元的海信激光电视,创造了天猫电视销售的最高单价,也成为中国超高端电视的代名词。在双十一预售阶段,海信就在“大尺寸预售量”上遥遥领先,相信随着双十一销售走向中后段,“长跑型”的海信还会有更优表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曲面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