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大品牌电视双十一提前促销,这款55英寸曲面电视达到历史最低价!

 2018-10-25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再过半个月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促,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大打价格战,相信很多伙伴肯定会有购买一台新电视的想法。现在常见的有曲面电视和平板电视的区别,家用的话如何选择呢?

曲面电视因为是弯曲的缘故,在对比度、观看视角上更好、更广,而弧线外形看起来也较为美观,曲面的屏幕也更为贴合人体视觉体验,带来更逼真的画面临场感。

当贝市场小编今天在天猫上搜索电视产品的时候,发现今年电视的活动力度是真的很大,一台55英寸的曲面电视在活动优惠之后竟然只要两千多了。

Konka/康佳 G55UC 55英寸曲面屏

双十一预售价:3198元,领券到手价:2348元

Konka/康佳 G55UC 55英寸4K曲面超薄电视,36核强劲芯,搭载64位A73芯片,使数据处理能力翻倍增长。配合2GB+16GB多容量存储,可以保证各种应用运行顺畅,避免卡顿的现象,同时也加快了相应的速度。

在屏幕方面,这款电视采用的是三星原装的4K曲面屏,享3840*2160的分辨率,178°广视角,画面一览无遗,更有利于打造环绕式观感。

另外,发烧级的JBL定制扬声器,是普通电视的两倍听觉体验。在传统扩音方式上加以改善,直面观众,拒绝经过二次反射对输出音质产生损耗。

康佳G55UC电视还支持人工智能2.0,让我们的智能电视使用变得更加的方便!找节目,点歌曲,下载音乐想做的一切动动口就可以代替执行,老人和小孩都可轻松快速的找到自己想看的内容。

基于安卓深度开发的电视操控系统,还可以安装当贝应用市场下载直播、点播、健身等第三方应用,随心定制,各种软件都可免费下载!

纵观双十一,超低价大屏电视远不止这一款,在双十一期间有想法换新机的朋友不妨多留意近期当贝市场的文章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