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彩虹在线火热亮相SIC2016第三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2016-11-15 11: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彩虹在线快讯

11月11日,2016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展。据悉,此次老博会聚集了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养老品牌参展,为我们带来全球养老市场的最新趋势及产品动态。

作为中老年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彩虹在线携带最新型智慧养老软硬件产品亮相SIC老博会2号馆E06展位,为现场观众带来绝佳的体验。

彩虹在线2号馆E06展位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和老龄化现象的不断加剧,政府部门相当重视养老方式的发展趋势,本届国际老年产品博览会就是在广东省人民政府倾力指导,由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和广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等协会集团共同主办。

在开幕式当天,彩虹在线在众多养老品牌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市政府、老协办等相关部门领导的目光,并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深度采访。

彩虹在线总经理-张奇为广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讲解彩虹在线的产品理念

彩虹在线销售总监-童毅为前广东省政府领导演示产品功能

印度老年组织代表人员到彩虹在线展会了解产品

彩虹在线销售总监-童毅接受中央电视台的深度采访

参展期间,现场观众不仅可以直接体验到首发平板电脑“彩虹在线-老友伴CF8”与“彩虹在线-智能语音一体机”、“彩虹在线-语音智能手表”等系列产品,还可以了解到彩虹在线APP和智慧养老平台为老年人带来的全方位贴心服务。

 

现场观众免费体验老年智能设备

 盛典还在继续

2016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已正式对外开放,欢迎广大朋友到E06展位体验彩虹在线老年智能设备,11月12日-11月13日期间,我们还将举办“CF8平板电脑免费送,有奖游戏挑战赛”活动。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展会信息

时间:2016年11月11日—13日

地址: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2号馆E06展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