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卓新智趣技术专家:UI设计初学者怎样入门?

 2016-11-17 15: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初学UI设计的朋友来讲,基础是很重要的,所谓基础不牢,地动山摇,那初学UI设计如何入门?卓新智趣作为专业的UI设计实训基地,教学上都是由浅入深的去认识UI,打好软件基础,轻松迈入UI设计之门。

其实ui设计需要的基础并不难,也不需要太多编程的东西,但是基础的东西是重中之重,基础的东西不仅要熟更要精,能达到举一反三的境界,主要的软件基础知识如下:

一、Photoshop。其应用领域其实很广泛,在图像、图形、文字、视频、出版各方面都有涉及。

二、AI是美国ADOBE公司推出的专业矢量绘图工具。Adobe Illustrator是出版、多媒体和在线图像的工业标准矢量插画软件。

三、Fireworks。 Adobe Fireworks CS3 软件可以加速 Web 设计与开发, 是一款创建与优化 Web 图像和快速构建网站与 Web 界面原型的理想工具。

四、Dreamweaver

要想做好一个好的界面,当然网站中网页的排版是非常重要的,而Dreamweaver就是网页排版的专用工具,你有图片,flash动画,文字的前提下,要把他们有方法有次序的组织起来,这时候Dreamweaver就大显身手了,它可以把文字,动画,图片很好的组织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页面,这样上传到互联网上浏览者就可以很轻松的浏览网页了,不会感到杂乱无章。

五、HTML5+CSS3,web前端,Java框架,jQuery界面动效等等

单单学习以上介绍的那些还是不够的,还要有一定的软件界面的了解和认识,如:HTML5+css3,web前端设计,java,以及java的一些框架(jQuery等)都非常重要.如果想让做出的界面非常吸引人、好看、漂亮,那么这些工具软件的友好搭配应用,是非常有必要的。

学会了这些基础的软件操作,UI设计基本上是算入门了,但是还要去深入的学习,把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初学UI设计如何入门,经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很容易。

反复练习UI设计常用的软件,Adobe系列的 Photoshop、Illiustrator算常用的了,如果对web前端开发感兴趣还可以学学Flash,Dreamweaver甚至是html5等等。

当然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UI界面设计师,不要停留在初学UI设计如何入门的问题上,更要懂得如何把握客户心理,从用户体验出发,设计出更舒适的界面,所以学好心理学,美学也是很重要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初学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