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第八届大广赛落幕,vivo手机斩获全场最高人气

 2016-11-30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11月2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启动仪式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办,全国千名嘉宾代表、获奖师生齐聚北京,共襄盛举。出席颁奖典礼的有:教育部门相关领导、主办单位的领导、参赛高校的领导、大广赛组委会委员、评委代表、分赛区负责人、20余家媒体朋友和900多位获奖师生代表。

 

第八届大广赛获奖合影(图)

作为本届大广赛的首席合作单位,vivo智能手机“以“告别不快”为主题与年轻人对速度的追求而展开。在大赛所收集的36万件作品,71场全国高校创意巡讲,覆盖2311所高校25000名师生的本届大广赛中,vivo不仅作品参与数量是所有命题中最高,同时,也得到了全国一等奖的实力斩获。

更重要的是,为了激发老师更加有效的指导学生,发掘其想象力和创造力,以产生优秀的广告创意,进一步密切师生关系,vivo还在本届大广赛首创设置了“vivo优秀指导老师奖”、“vivo网络人气奖”企业特别奖项。而“vivo网络人气奖”微博话题覆盖量达到2210.8万,用户参与讨论量达到18.4万,人气爆棚,让更多的年轻人体验了vivo的品牌魅力。而在颁奖现场,vivo为获奖师生颁发vivo最新款手机、奖金和证书,还让教师和学生可以得到最新产品进行体验,进一步引发二次的体验和口碑传播,立体式的创新让vivo深入的走进了教师和学生的心。

 

vivo网络人气奖(图)

为了嘉奖vivo对高校教学实践的支持,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贵仁先生、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周爱军副主任还为vivo颁发了广告艺术教育改革推动奖。

 

vivo智能手机品牌经理赵东辉先生(图)

vivo品牌经理赵东辉在颁奖典礼上表示,vivo是一家富有创造力的公司,一直在深耕年轻人的市场,本次大广赛获得众多的优秀创意,与大广赛的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以及各个赛区的指导老师和学生的关注是分不开的,希望与大广赛平台在新一届的比赛中有更多的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怎么样

相关文章

  • 从性价比来谈谈vivo手机怎么样

    iQOO7在各方面的表现就没那么“过得去”了,是一款4000元档位的桶式旗舰机。骁龙888+增强型LPDDR5+UFS3.1,并且为了压制888的散热性,iQOO7在散热性方面做得更好,堆料更大,边框宽度更窄,机身质感更好。

  • vivo手机怎么样 质量方面好不好

    vivo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来获得这份认证证书。在“vivo中心实验室”成立后不久,vivo在2019年10月成立了一个特别针对CNAS的实验室。于是在16个月后,获得了CNAS认证资格证书。据报道,实验室从一开始就按照极其严格的标准建立,直到16个月后才能获得CNAS认证。

  • 你认为vivo手机怎么样 远程协助功能很温馨

    vivo手机的“远程协助”功能给老年人提供了很好的便利。和之前相比,vivo部分手机还推出了针对老年人的“简易模式”,用户切换到该模式后,手机界面上就会出现老年人通常常用的功能,方便老年人使用。

  • vivo手机怎么样 一部手机可以用多久

    现在的手机各大品牌,其质量有保证,只要在正规商店购买,都可以享受三包服务,有什么质量问题,可以找售后处理。一部配置相同的手机,使用人不同,其使用寿命也不同,毕竟每个人的使用习惯都不同。

  • vivo手机怎么样 额外赠送这些黑科技

    掩屏静音,在vivo手机中,它同样会有这样一个非常贴心的功能,就是“掩屏静音”功能,在我们打开屏后,当我们想让手机静音的时候,不需要关机铃声也能让手机迅速进入静音状态,比如,当我们打开屏后,就可以迅速关掉闹钟的铃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