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播易解读直播人气周榜:新人上榜率高达60%

 2016-12-07 15: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回顾过去几周微播易更新、解读的直播达人TOP榜,发现,平均观看榜单中,各大平台的TOP50排名震荡变化明显,新上榜账号的数量占比尤其醒目。

在微播易更新的上周(2016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直播达人平均观看TOP50榜中,在原有的花椒、映客、一直播3大直播平台数据的基础上新加入了美拍平台的平均观看TOP50。虽然由于不同平台的平均观看统计标准差异,导致跨平台之间单纯观看量的比较意义不大,但依然可以明显看出4大平台一些共同特点:排名变动依然很大,新上榜账号占比最少超60%。除一直播以外,其他三个平台的人气最高账号均系本周新上榜。

1、一直播TOP50人气周榜中,新上榜账号数量最多,高达 38个,占比76%。

1)[国民老岳父公]以1495.9万高人气稳居第一。[邢晓瑶]以1134.4万排名第二。

2)明星账号发力,[马苏]、[张靓颖Jane]、[汪东城]等明星账号以高名次、高人气挤入本周一直播TOP50人气榜。

2、映客平台TOP50榜中有32个上榜账号系新面孔,占比64%。

排名前5的账号中,主要分为两大类:

1)新上榜账号:如排名第一的[张常宁]新上榜,平均观看量为19.6万,高出第二名近一倍。排名第三的[王金金]同样来自新上榜。

2)上升迅猛账号:[冉大人]从上周的第7上升至第2,观看量为10.9万,仅为排名第一的近一半。[Tiffany的瑜伽世界]从上周的第30名上升至第4名。[Rita黄汐源]从上周的第22名上升至第5名。名次均提升较大。

3、花椒平台,平均观看TOP50排名中新上榜的有35位,占比70%。

1)排名第一的[刘文信Xin]同样是新上榜账号,人气高达173.3万。

2)[贾客虫]的排名依然靠前,从上周第5上升到第2,平均观看量为67.9万,与第一名的差距较大。

3)[大佬微直播]相比上周名次上升了31名,占到了第4名,上升迅猛。

4、美拍TOP50榜中,有30位直播达人新上榜,占比在4个平台中最低却依然达到了60%。

[罗休休]以17.5万观看量新上榜并稳居榜首,[唯品会]官方频道也以6.1万观看量新上榜并挤入前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