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SEM账户运营中有哪些设置操作!必会的!

 2016-12-12 14:5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EM账户的设置很多的朋友认为非常简单!不当是那么回事!但是其不然!每一个设置都会都账户数据产生波动和数据效果产生影响!一般账户的设置是基础,但是通过数据看设置的技术就高了!这样可以看出一个人SEM运营人的能力,那我们账户一般会有哪些设置呢?下面由互联网的干货运营着卢永国为大家做简单分享与分析!

第一、预算的设置

这个是一个必须的,而且必学会每一个的设置预算对账户的影响在哪里?

1、预算多的展现机会多,展现量就高;

2、计划中设置预算是预防恶意点而导致浪费;

3、网盟中不限预算是费了网盟过早预算不足下线;

第二、地区的设置

一般地域的设置大部分是传统企业才会这样设置,互联网或在线教育以及能够通通过互联网来进行的虚拟或实物产品都是全国模式进行投放,除非企业的重点是指定某几个或某个地区进行投放。

地区的设置一般都SEM运营有怎么的样影响呢?

1、地域越窄流量越小,否则反之;

2、流量大的地区可以重点投放但是注意转化数据;

3、地区设置小了范围小,没有投放的意义;

第三、时间的设置

时间的设置操作,对账户而言是很好理解的!可以控制时间点上的高流量而获取更多的转化率,这样可以更好的判断用户的上网时间和流量转化好的时间而重点投放。

第四、再营销设置

这是一个客户追回的非常有效的方法之一!这个想必大家都测试过!

第五、移动出价比例设置

账户的出价想怎么控制在移动端的数据是什么样的呢?可以通过这个移动出价来控制;

第六、其他设置

这说的其他设置包含,基本设置,精确匹配扩展,动态创意设置,搜索合作网络设置,目标客户追投设置。

今天卢永国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也许会比较简单!但是对于一些新手也许还不知道哦!明天笔者继续整理干货哈!感谢支持感谢关注!

本文由互联网的干货(微信公众号:hlwdgh)原创撰写发表于A5站长网!转载注重版权链接哈!感谢支持!

原文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SEM数据分析思维的建立

    很多新入行的SEM小白将懂数据分析的人视若神明,冠以“大神”的称号。其实数据分析是一种逻辑思维能力的锻炼

    标签:
    sem数据分析
  • 中小企业对SEM竞价的误解:投入和转化率为何不成正比

    如今搜索引擎竞价和信息流平台深受中小企业的青睐,搜索引擎竞价技术早已成熟,现在搜索引擎竞价的竞争也非常激烈。一些热门行业的关键词价格很高,这让很多中小企业吃不消,而且投入的成本和转化率不成比。

  • SEM竞价知识:预算和地域如何设置

    设置预算的目的就是为了控制账户整体消费结构以及减少恶意点击带来的损失,账户的预算是一个账户一天的消耗预估,设置一个合理的预算有助于推广按照制定的推广方案进行,有助于掌控推广费用的情况,因此账户预算必须要进行设置;

    标签:
    SEM竞价
  • sem竞价知识:为什么会导致创意与关键词相关度低的现象出现

    广告组内放多少关键词是最好的这个问题,理论上一个广告组内最好只存在一个关键词,因为组内的创意可以完全适用这个广告组内的唯一关键词。不会因为广告组创意内的通配符造成语句不通顺或者表达意思不全等,完全把自己想通过这个关键词表达的意思通过创意传达给用户。

    标签:
    SEM竞价
  • SEM中广告组设置原理及设置注意点

    单元出价:在新建单元时需要设置的,对该单元内所有的关键词统一设定一个出价,新添关键词的时候,如果关键词没有单独设置出价情况下,会使用单元出价(关键词出价优先于单元出价);

    标签:
    SEM竞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