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播易直播红人榜更新 主播收入居然开始下降了

 2016-12-13 13: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微播易每周更新的直播达人TOP50榜单来看,主播收入的更新往往备受行业关注,也是其中变动较为明显的一个维度。在微播易刚出炉的上周(2016年12月5日至11日),花椒、映客、一直播、美拍4大直播平台的主播收入TOP50排行榜单中,上榜账号名单与账号名次变动依然很大。1、上周收入最高的50位网红主播中,其中27位来自新上榜,变动率超50%。2、同样变动很大的还有账号之间的名次升降变化:有从第17名上升至第3的[小宝~~~]、从第24名上升至第11名的花椒网红[张琳儿宝宝啊~~]、从第45名上升至第15名的花椒网红[陈韵伊];也有从11下降至第23的花椒网红[泡泡小泡泡]、从第15降至第39的映客主播[安然]等。当然,主播收入的周名次排名变化并不可作为衡量其行业影响和账号优劣的标准,实际上会和主播周活跃度(是否直播、直播次数、直播时长)以及直播内容等有关。3、主播收入在前一周基础上再度出现明显缩水:映客主播[冉大人]的收入排名从上周第2上升至第1,但收入反而降低(周收入从32.5万减少到29.9万)。同时相比前一周收入最高主播(一直播刘喵仔,47.2万),下降了36.7%。至此,主播收入已经连续三周缩水。从87.9万到47.2万再到29.9万,周下降率分别为46%、36.7%。4、收入最高5位主播均来自映客平台。且均非新上榜账号,而是在上周排名基础上获得了显著名次提升。其中,名次上升最快的是[小宝~~~],由上周17直接上升至第3名。5、一直播账号开始发力:过往的主播收入周榜中,一直是映客、花椒平分江山的格局(此次二者依然占据着很大的比重,上榜网红数量分别为23,21),一直播的账号身影很难见到或者仅上榜一二且排名靠后。而在前一周(11月28日至12月4日),一直播账号便开始实力突起,一次性上榜4人还拔得头筹。而在此次的周收入榜单中,一直播账号入榜数量再次增加,从前一周的4人增加至6人,且完全替代了前一周的账号,全为新上榜。其中,收入最高的[苏小白老司机]以9.4万排名17,其他5位主播分别排名28,31,32,45,46。虽然一直播账号整体收入排名较为靠后,但已经释放出一个很重要的行业讯息,那就是一直播主播的变现能力或许正在迅速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主播收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