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WHD.global 2017三月开幕 全球最大云计算行业峰会,你知道多少?

 2016-12-15 15:40  来源: IDC点评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也是最顶级的云计算与互联网峰会,一年一度的WHD.global 2017 worldhostingdays.com将于2017年3月25日-3月31日在德国欧洲公园举办为期一周的狂欢聚会。届时,包括英特尔,戴尔,金士顿,Odin,联想,华为等在内的200+家全球行业巨头将与来自近84个国家的6500+参会者,共同见证这场全球性的云计算狂欢盛会。

关于WHD.global

WHD.global是WorldHostingDays的全球主站,创立至今已有13年历史。会议最初主要聚焦IDC行业,随着规模与影响力的不断扩大,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云计算与互联网行业会议。WorldHostingDays不仅是各大顶尖互联网企业展示最新技术的平台,也是汇集全球行业与技术趋势的中心。

2017最“high”的全球互联网大会

除了常规的技术展示与主题演讲,WHD.global也不断在峰会模式上推陈出新,力求给所有参与者带来最难忘,最尽兴的参会体验。那么17年他们将带来什么惊喜呢?

1.Hackathon(编程马拉松竞赛)

与有趣的人为伍,共享美食的同时,进行一次灵感的碰撞,激发创造与想象力,也许下一个轰动互联网的产品,在此诞生。你最多一次见到过几个程序员敲代码?在WHD.global的编程马拉松竞赛现场,相信这一数量将会被刷新。

2.娱乐狂欢party

如果你认为IT从业者缺乏娱乐精神那你就大错特错了。WHD.global将突破你认知里的互联网大会。这里除了有一本正经的经验交流会、还有high到忘乎所以的啤酒狂欢节、妙趣横生的主题派对、以及高大上的VIP晚宴。在德国,怎么能缺少啤酒!

历届神秘嘉宾揭秘

全球规格最高的云计算会议并非浪得虚名,除了精彩纷呈的活动,WHD.global的另一大看点便是每年的神秘嘉宾。那些传说中的人物将与你一起探讨互联网时代的风云变幻。一起来看看神秘嘉宾究竟多神秘!

2014年——朱利安·阿桑奇

曾经让美国政坛震颤的一位黑客天才——Julian Assange (朱利安·阿桑奇),维基解密创始人。有人说他是网络自由斗士,有人说他是危险分子,英雄or危险分子?在2014年的 WHD.golbal中,阿桑奇与参会者分享了"互联网贸易与行业透明度"的主题演讲。

2015&2016年——爱德华·斯诺登

前美国中央情报局雇员,2013年“棱镜门”泄密者——Edward Snowden (爱德华·斯诺登),至今还没有获得美国政府的特赦,而目前美国国内对于是否赦免斯诺登仍然存在着很大的分歧。2015与2016年,Edward Snowden连续两届参与night.TALK讨论,与参会者一起探讨 “如何看待云时代的监控”。

2016年——巴兹·奥尔德林

作为世界上第二个登月者,前阿波罗宇航员Buzz Aldrin(巴兹·奥尔德林)在2016年的会议中与听众一起追忆了当年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并带来了关于“成功的基石:科技,天赋与勇气”的主题演讲。

参会者构成

·云计算行业(SaaS, PaaS and IaaS)

·通信及基础建设服务商

·VAR(增值经销商)

·系统集成商

·域名行业

·ISV(独立软件开发商)

·全球各大企业IT从业者

2017年WHD.global会议将会持续7天,举行超过120场演讲,而在汇聚200+知名企业的行业展交会现场,参会者将看到各家实力企业的热门产品与最新研究成果。

更多关于WHD.global会议一手动态,可查看或关注WHD.china官方微信:世界云计算日(微信号:whdchinafwh)。

WHD.global商务合作/参会咨询

徐超 Sally Xu

e-mail: sally.xu@racent.com

Tel: 021-55669186

QQ:96230758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和备份的一种主流方式,对于许多需要存储、保护和管理数据的企业和行业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您是任何行业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实现在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方面的优化和成本的降低。

  • 租用云服务器的好处

    云服务器不仅可以提供可靠、高效和安全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节约成本、节省时间和精力,并且提供更好的灵活性来帮助用户适应其业务需求的变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