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悦跑圈携手阿里云 NAS文件存储省运维

 2016-12-23 09: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领衔国内的专业跑步APP悦跑圈携手阿里巴巴旗下阿里巴巴云计算(阿里云)就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两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由阿里云提供开发到运营的全方位支持,未来双方将凭借自身优势逐步实现互联网+跑步领域的数据融合,深化大数据应用体系,助力推动体育个性化服务的升级。

随着互联网浪潮的此起彼伏,从pc端到移动端,我们迈入了大数据、云计算的时代。作为国内专业跑步APP,悦跑圈自2014年上线发展至今用户规模已突破2500万,在国内金标赛事当中已有超过一半的跑者选择悦跑圈作为跑步记录软件。而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跑者,悦跑圈此次与阿里云合作,一方面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深度挖掘与分析海量的用户跑步数据,为广大跑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另一方面,未来悦跑圈将基于阿里云的ECS,搭建高可用的分布式系统为跑者提供更加稳定可靠的服务。

而谈及双方这次合作,悦跑圈技术人员如是说:“在整体迁移前,我们主要的顾虑是磁盘存储的性能,因为悦跑圈涉及大量的跑步数据读写,需要较好的磁盘读写性能。而经过大量的性能测试,最终选择了阿里云的NAS进行文件储存,它既满足了我们对文件读写性能的要求,也能便捷地实现存储容量的弹性扩展。”

在实际操作上,针对集群环境,配合多个ECS实例,可以同时访问同一个阿里云NAS文件系统,不需要任何修改就可以像访问本地磁盘一样使用,非常适合跨多个主机部署的应用程序访问相同数据来源的应用场景。在安全性方面,配合VPC专有网络挂载,NAS提供了IP级别的权限组进行细粒度的访问权限控制,确保了文件系统的数据访问万无一失。

相比于传统的文件存储方式99.9%-99.99%的可靠性,NAS能够提供99.99999999%的数据可靠性,可靠性更高,也就基本规避了由于硬件故障导致用户数据丢失的可能性,保障了悦跑圈用户的各类信息留存,记下每一次跑步的珍贵回忆。

据了解,云上还提供了很丰富的服务器及网络的管理功能,以及各种独立服务,极大节省了运维的工作,与此同时还具备很高的安全性、稳定性和性价比。

目前,国内正迎来马拉松赛事井喷的爆发期,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跑步大军中来,而对于一个专业化用户跑者而言,如何得到专业化的跑步指导与数据分析则尤为重要。未来,悦跑圈还将继续深耕跑步领域,在结合阿里云精准数据化分析下,全面化形成跑步数据应用体系布局,踏实做好每一件服务于跑者的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悦跑圈

相关文章

  • Keep、咕咚、悦跑圈们盈利难?或许是时候考虑一下“去运动化”

    当然了,条条大路通罗马,对于运动app而言,可以选择的路也有很多。但无论如何,一定要找准最适合自己的姿态,切勿因为目前这一类型的软件受用户欢迎

    标签:
    健身app
    悦跑圈
  • 悦跑圈与特步达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中国跑步圣地白皮书

    近日,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携手特步推出【助力武汉马拉松,赢特步跑鞋】线上活动,该活动从4月10日持续到4月15日,帮助即将参赛的跑者在赛前保持良好跑步状态,同时弥补没中签跑者的遗憾

    标签:
    悦跑圈
  • 悦跑圈梁峰联合发起跑步研习社,线上线下共促跑者提升价值

    日前,悦跑圈CEO梁峰与慧跑CEO顾晓明、新奥体育CEO朴钟浩联合发起“跑步研习社”,努力为中国马拉松跑者提供一个与世界顶尖水平研习交流的平台。跑步研习社拟邀请毛大庆、村上春树、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丹尼斯等大佬作为导师,与会员们定期互动,给予跑步技巧与精神的双重支持。跑步研习社报名入口将于3月25日

    标签:
    悦跑圈
  • 马拉松营销怎么玩? 悦跑圈与滴滴跨界联合出奇招

    在3月20日的重庆马拉松上,跑步APP悦跑圈与滴滴重庆,联合推出一项针对跑者的专车服务。一次“跑步+出行”的跨界营销,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一键呼叫滴滴专车解决跑者乘车痛点数据显示,2016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共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选手参加。对于大部分马拉松参赛者而言,几乎都会经历一场颇

    标签:
    悦跑圈
  • 悦跑圈联合支付宝玩出跑步新花样:可以边跑边买

    虽说寒冬将至,但跑步运动依然处在春天。11月2日,国内专注跑步运动的APP悦跑圈发起了“我有我的奔跑方式”大型全民跑步活动,首站在北京奥体森林公园成功开跑。当天,尽管北京最高气温仅有19度,但依然阻碍不了跑友们的步伐,五公里的活动赛程吸引了数千位跑步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本次

    标签:
    支付宝
    悦跑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