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悦跑圈与特步达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中国跑步圣地白皮书

 2018-04-13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5日,2018年武汉马拉松开赛在即,届时将有2.4万跑友一同开跑。每位跑者都希望在专属跑者的狂欢中获得优质体验,悦跑圈携手特步为跑者准备了多重惊喜。

汉马在即,线上活动福利不断

近日,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携手特步推出【助力武汉马拉松,赢特步跑鞋】线上活动,该活动从4月10日持续到4月15日,帮助即将参赛的跑者在赛前保持良好跑步状态,同时弥补没中签跑者的遗憾。

【助力武汉马拉松,赢特步跑鞋】线上活动

打开悦跑圈APP赛事活动栏可以看到,特步“助力武汉马拉松”活动分为三个任务,用户使用悦跑圈APP跑步完成一个报名任务,即有机会获得由悦跑圈和特步联合提供的悦跑圈线上马拉松直通卡、特步运动装备、特步跑鞋等不同福利。

赛事当天,悦跑圈携手特步将推出武汉马拉松赛事LIVE功能,跑者可以实现赛场内外、线上线下的双重联动。

2018发力打造中国跑步圣地白皮书

马拉松受到了众多跑友的热捧,特步和悦跑圈也希望能够鼓励更多的人跑起来,享受跑步的乐趣,发现新的自己。

悦跑圈CEO梁峰出席“特步321跑步节”新闻发布会演讲

今年3月初,悦跑圈携手特步推出321跑步节线上跑;同时,今年悦跑圈亮相在厦门举行的“特步321跑步节”新闻发布会,携手特步发布“中国跑步圣地白皮书”,打造非一般的跑道。

中国跑步圣地白皮书,是指双方在重庆、武汉、长沙、南京、杭州、深圳、广州、厦门9座城市,通过相关平台大数据与广大跑者推荐,向跑步爱好者推荐最适合的城市跑道。值得一提的是,跑道的推荐者将有机会获得不同福利,包含特步装备、赛事马拉松名额等,还将有机会参观特步实验室,通过专业检测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纪念跑鞋,并可以着战靴征战2019年厦门马拉松。

除此之外,双方还将联合开发文创T恤,在线上、线下多个渠道同步发售;在多场次马拉松赛中合作赛事LIVE功能,为跑者提供优质赛事体验等。

达成战略合作完善跑步生态

据悦跑圈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3月,悦跑圈与特步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2018-2019年进行深度合作,开拓更多跑步形式的新玩法。

事实上,双方合作早有端倪。2015年携手为厦门马拉松的半马参赛者提供了马拉松纪念奖牌。同时,悦跑圈首创线上马拉松,携手特步突破地域和名额的限制,让更多跑者参与到赛事中;延续线上马拉松的热潮,2017-2018年悦跑圈连续两年携手特步共同推出321跑步节线上跑,数据显示,赛事报名人数高达75万,完赛人数超过41万。

悦跑圈CEO梁峰出席“特步321跑步节”晚会

悦跑圈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深耕跑步运动的两个伙伴聚在一起,希望做更多有意思的事情让更多人加入到跑步队伍中来,将继续完善全民健身运动的跑步生态。我们相信跑步可以感染并激励人们不断向前超越,在协力解决广大跑步消费者最新需求的同时,期待我们双方力量碰撞出的火花打动更多跑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悦跑圈

相关文章

  • Keep、咕咚、悦跑圈们盈利难?或许是时候考虑一下“去运动化”

    当然了,条条大路通罗马,对于运动app而言,可以选择的路也有很多。但无论如何,一定要找准最适合自己的姿态,切勿因为目前这一类型的软件受用户欢迎

    标签:
    健身app
    悦跑圈
  • 悦跑圈梁峰联合发起跑步研习社,线上线下共促跑者提升价值

    日前,悦跑圈CEO梁峰与慧跑CEO顾晓明、新奥体育CEO朴钟浩联合发起“跑步研习社”,努力为中国马拉松跑者提供一个与世界顶尖水平研习交流的平台。跑步研习社拟邀请毛大庆、村上春树、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丹尼斯等大佬作为导师,与会员们定期互动,给予跑步技巧与精神的双重支持。跑步研习社报名入口将于3月25日

    标签:
    悦跑圈
  • 悦跑圈携手阿里云 NAS文件存储省运维

    近日,领衔国内的专业跑步APP悦跑圈携手阿里巴巴旗下阿里巴巴云计算(阿里云)就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两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由阿里云提供开发到运营的全方位支持,未来双方将凭借自身优势逐步实现互联网+跑步领域的数据融合,深化大数据应用体系,助力推动体育个性化服务的升级。随着互联网浪潮的此起彼伏,从pc端到移

    标签:
    悦跑圈
  • 马拉松营销怎么玩? 悦跑圈与滴滴跨界联合出奇招

    在3月20日的重庆马拉松上,跑步APP悦跑圈与滴滴重庆,联合推出一项针对跑者的专车服务。一次“跑步+出行”的跨界营销,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一键呼叫滴滴专车解决跑者乘车痛点数据显示,2016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共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选手参加。对于大部分马拉松参赛者而言,几乎都会经历一场颇

    标签:
    悦跑圈
  • 悦跑圈联合支付宝玩出跑步新花样:可以边跑边买

    虽说寒冬将至,但跑步运动依然处在春天。11月2日,国内专注跑步运动的APP悦跑圈发起了“我有我的奔跑方式”大型全民跑步活动,首站在北京奥体森林公园成功开跑。当天,尽管北京最高气温仅有19度,但依然阻碍不了跑友们的步伐,五公里的活动赛程吸引了数千位跑步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本次

    标签:
    支付宝
    悦跑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