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超萌冯提莫遭粉丝套路 说好的苹果7了?

 2016-12-23 11: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斗鱼冯提莫,恩,应该说萌提莫,作为斗鱼歌唱界的双子座之一的她,另外一位自然是发姐,本来是三朵金花的,可惜二珂投靠王校长去了,也是机智的一匹。萌提莫的人气没的说,鱼丸个数更是超过了55开,这是苦瓜没想到的,不过也算是能理解,毕竟看直播的宅男多,哈!

萌提莫,近日竟然实力被粉丝套路了,话说,这么萌的提莫,你们也忍心套路,看这数张萌萌的照片,还忍心套路萌提莫吗?

这位粉丝也是会玩,苹果7盒子里面装巧克力,也是没谁了,不会巧克力里面还装着戒指吧,真是这样的话,苦瓜就服了。

萌提莫都感叹城市套路深了,哈,想回农村,这要是提莫真回农村了,估计就是村花一波了呢,哈

这巧克力没的说,看着品质好的不行呢,估计贵的一匹,这位粉丝目测是个土豪。有盒子就很土豪了,苦瓜连盒子都买不起,苦的一匹!

估计也只有萌提莫会被套路了,还是太单纯了,要是换成发麻麻,你再试试,敢套路发姐?分分钟送你离开千里之外,扫射盲狙,就问你怕不怕,发姐是真的搞笑!

(段子手:陈一发、发姐)

什么叫段子手?什么叫能压制“老司机”发姐教你。发姐是靠自己的人格魅力。你们来感受下发姐的语录。“我去厕所,出来以后,手上有水你们说我尿手上了,手上没水你们说我没洗手,闹哪样?”“我叫陈一发身高一米八”(自黑,其实很矮)、“我不懂隐形胸罩,你们懂。你们戴过?你们解都没解过。没错!就是把自己变成“女司机”或者进化成“污妖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冯提莫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