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快跑者——一揽团队管理、商家与配送员的智能配送管理系统

 2017-01-06 15:2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外卖配送系统、O2O配送方面,发展日益激烈。随着互联网发展,这是个必然的趋势同城配送在不断加快我们的生活节奏,提高着我们的生活品质。其中以快跑者为代表的小范围内跑腿配送,也在迅速发展。

快跑者短距离物流配送系统

快跑者专注于O2O配送系统管理,承接小范围内跑腿配送,外卖商家、配送团队、跑腿团队都可以通过这样一个管理系统,系统化、标准化、人性化的经营小区域的所有配送业务,不局限于外卖送餐,快递代取等业务都可以包揽。

快跑者组成部分

配送片区管理员后台即配送团队管理配送系统的总后台,团队管理人员可以在后台设置系统的一些参数,对商家和配送员进行管理,以及查看配送订单和配送员业绩情况等。

配送员客户端即配送员在配送过程中使用的app,主要功能有接单、录单(需要权限)、配单管理和业绩查看;其中配单过程是整个配送app的核心,配送员可以在该界面查看配送订单信息、一键通知客户取单和收款等。

商家客户端即商户管理配送订单的客户端,独立的客户端可以让商户快速录入和获取各大平台的订单,管理店铺配送订单、关联配送片区、录入配送订单等。

现在相较于外卖平台的自营配送与众包物流,快跑者可谓是集众家之所长,它特有的管理员或店家直接分单给配送员以及配送员的抢单配送两种模式,最大可能的利用了人力资源,并且便于管理团队内部的配送员,不会像众包物流那样难于管理,以至于用户的服务体验参差不齐。

同城配送调度管理系统供应商快跑者公众号:keloop

快跑者配送系统官方网站:www.keloop.com

快跑者微信二维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团队管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