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云不给你开通借呗 支付宝这几个借款平台可以用

 2017-01-10 10:26  来源: 互联网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借呗是什么?这个同花呗一样,可以申请借款,也属于蚂蚁征信的一种。花呗开通门槛较低,你会发现身边所有的朋友只要开通了支付宝,进行了实名认证以及绑定了银行卡,就能开通花呗,只是额度不同。借呗则不一样,现在仍然是属于少数人的特权,很多芝麻信用超过700分的朋友目前仍然没有开通借呗。

借呗开通的条件官方给出:实名认证,绑定了手机号码,账号正常时系统会根据您账户情况综合评估,决定是否准入以及额度情况。目前还是属于内测阶段,所以能拿到名额,说明你的财力、费力也是不错的。

支付宝旗下拥有众多的金融产品,也成为银行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如:

1. 蚂蚁花呗,类似于网络信用卡,很多支付宝用户都有开通。

2. 蚂蚁借呗,这个是纯粹的互联网金融贷款,秒杀了银行贷款和线下金融公司。

3. 蚂蚁金融,这个关注微信速卡指南申请,额度比借呗高,额度最低2万,最高是15万。

4. 网商银行,为中小企业提供小额贷款服务,也可以自己登陆支付宝查看。

我们再来说说有哪些平台和支付宝合作并且支持放贷。

我们点击信用生活后,进入上图界面。从上面的图片可以看出来,有一个现金借贷服务窗口。

合作平台贷款特权

芝麻分在500分以上,享有同蚂蚁借呗同样的特权,同时还有额度上的提升和还款上的优惠服务,并且额度高,下款速度快,下面分享给大家:

第一步:到手机应用市场先去下载APP

第二步(这步很重要)

打开APP,注册成功后选择学生或有工作了,然后再实名认证,

注意:填写身份信息时,一定要填邀请码:059456【一定要复制邀请码,如果你没填或填错这个邀请码,我们无法收到您的信息,将无法享受放款服务】

第三步

申请成功后,再①手机认证②信用认证(完成这两项认证才能审核你的资质)一定要认证才可以申请贷款。最后绑定银行卡后就可以借钱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借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