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腰果公考完成千万元融资 官网使用双拼域名

 2017-02-08 16:1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贰贰网络(爱名网22.cn)今日,腰果公考正式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中文在线文化教育产业基金。目前腰果公考官网使用双拼域名yaoguo.cn。

据腰果公考官方资料显示,腰果公考成立于 2011 年 6 月,主营在线公务员考试培训,为北京爱普之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教育品牌。

据悉,从2011年6月成立至今,腰果公务员旗下APP涵盖有公务员每日一题、天天模考、公务员上岸计划,已经累计服务了超过200万的公考考生。

目前腰果公考官网使用的yaoguo.cn,域名含义直接对应“腰果”二字,与官网品牌名称切合,品牌指向性强。同时“腰果”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常用词汇,在网络中相关搜索访问量极大,记忆输入也极为便捷。腰果公考能将yaoguo.cn这样一个极品双拼,用作官网品牌域名,对于提升网站访问量和知名度都有极大的帮助。

域名yaoguo.cn注册于2006年,从whois的历史记录来看,该域名应该是北京爱普之亮科技有限公司在2015年收购得来的。通过爱名网的whois信息查询发现,相关后缀域名yaoguo.com/.com.cn/.net/.cc均已被注册,都不在腰果公考名下。其中yaoguo.com此前曾被搭建为视频直播平台腰果网,目前已归属于国内视频直播品牌YY旗下,访问域名会自动跳转到YY娱乐首页。

目前国内启用双拼域名搭建品牌官网的终端平台是数不胜数,双拼符合国人书写习惯,具有天然的记忆输入优势,受众接受程度也一直较高。腰果公考选择用yaoguo.cn这样吸晴亮眼的双拼域名保驾护航,对于品牌未来的发展无疑是十分有利的,唯一需要加强的就是对品牌域名的保护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