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OCS.com领衔最新Sedo交易榜

 2017-02-09 16:0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海外媒体消息,最新一期Sedo交易榜出炉,三字母域名OCS.com以115,000美元的价格位列榜首,momschoice.com与saucey.com分列二三位。

OCS.com约80万元人民币的售价,大大超出三字母.com域名的行情价。高价交易是因为,该域名被一家英国终端“OCS Group UK Ltd”收购,该公司是一家针对复杂设施管理事务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国际化企业。OCS.com的交易再次证明,域名价值最终还是要体现在终端应用上。

排名第二的momschoice.com价格为3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7万美元。前缀momschoice有“妈妈的选择”之意,或可应用于婴幼儿教育类的终端。该域名可对应一家名为Mom’s Choice的网上商店,其域名为momschoice.com.my。

Saucey.com以29,000美元(约2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位列第三。该域名可对应到终端酒类O2O快速平台Saucey,其官网域名为Sauceyapp.com。Saucey.com应该就是被Saucey所收购,因为目前Sauceyapp.com已跳转到Saucey.com。

紧随前三的还有不少价格不俗的域名,像五杂域名gr8fx.com价格为18,000美元,四数字1784.com价格为16,500美元,三字母vex.com价格为15,000美元,四杂域名no18.com价格为12,450美元。

除了.com域名,此次交易榜中还有不少国别域名,比如papa.de(14,500欧元)、robo.io(12,500美元)、top.ai(7,100美元)等。另外,也有不少新顶级域名亮相交易榜,比如g.rich(13,750美元)、sub.domains(4,000美元)、consup.net(2,800美元)、tatoo.club(2,000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