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黄金红包二三事 如何获得黄金红包内测资格

 2017-02-10 17: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伊始,最吸睛又吸金的方式非微信黄金红包莫属。

有人对微信黄金红包怎么发等问题做出了详尽的整理,也有人给出了很相近的微信黄金红包产品体验报告,今天,A5创业网再给大家理一理那些你可能最关注的微信黄金红包问题。

有关微信黄金红包的来源:互联网金融+黄金交易+移动社交的演变。

如何使用微信黄金红包?

与微信订阅号相同,在搜索栏中输入“微信黄金”,选中“腾讯微黄金”并关注。微信黄金红包尚处于内测阶段,故目前的使用方法必须先关注腾讯微黄金。

随后,在公众号页面腾讯微黄金中,选择“发黄金红包”,即可。还可以在黄金购买中进入发红包环节。当然,如果你不在内测白名单中,是没有权限发黄金红包的哦,但是你还有一种方法是可以获得发黄金红包内测资格的。

如何获得黄金红包内测资格?

只要接受一次黄金红包,就可以从无资格变成有资格发送黄金红包了。也即,这次微信黄金红包的玩法,全靠大家自觉性传播。

拿了黄金红包怎么用?

与微信现金红包不同的是,黄金红包得到的就是黄金的价值,并将随着黄金的股价变化而变化。另外,你也可以随时在账户中选择“卖出”,换算成微信零钱的方式将微信黄金红包转化成现金。

A5创业网注:微黄金价格参考上海黄金交易所价格。

附微信黄金红包其他相关信息

1、微信黄金红包目前单次发出或接收最多为1克;

2、单人单次最多发送给100个人、最多发30克;

3、无实名认证不可购买黄金红包。

微信黄金红包是财付通与工商银行联合推出的理财性服务,理财方式在本质上并没有太大的创新,但在玩法上颇具新意,最重要的是,连接了庞大的微信用户群体,与已经被人们习惯使用的微信现金红包相比,微信黄金红包的流动性较差,但终归是腾讯方给出的截流方式,在互联网金融市场上,仍需要更多类似于微信黄金红包等不乏新意的理财产品、也更需要有质的飞越的创新产品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