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民炒黄金? 微信黄金红包能掀多大浪?

 2017-02-23 15:3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腾讯开发黄金红包的事已经在网上传了几个月了。就在今天(2月14日情人节),黄金红包由内测改为公测。按照腾讯微黄金既有规则,单个微黄金红包上限1000毫克,情人节当天用户最高可发1314毫克,数量最多可发100个。

黄金红包和微信红包的玩法类似,只不过塞现金变成了塞黄金,红包变成黄包。

微黄金买入和卖出的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点40分至22点2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因此黄金红包也需要在交易时间内才能发送。

据悉,此次黄金红包,是腾讯财付通与工商银行合作,推出的在线黄金交易服务。用户需要开通微黄金账户,才能进行黄金红包的发送。用户买入黄金单笔最低买入0.001克,最高买入10万元,无日限额。

腾讯推出黄金红包之后,网络上各种声音不断:情人节公测,这是要花式虐狗?秀红包不如秀黄金?联手银行买卖黄金,这真的不是炒黄金的节奏吗?

总的来说,黄金红包今天才公测,能掀起多大的浪,还尚未可知。

不过中国大妈表示:我还是喜欢直接进金店买闪闪的大链子和金条,摸得着、还舒心。围观看热闹的阿里会心一笑:你说我不会做社交,我觉得你不会做金融,呵呵。

互联网江湖风起云涌,创业红利近在眼前。打个小广告:小猪CMS智慧店铺正在全国招募创业合伙人,零风险,高达500%的市场回报。

成为小猪CMS智慧店铺代理商微信支付、支付宝收银全免费,利润及分佣全部给代理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花式虐狗!微信黄金红包正式公测 情人节可发1314毫克

    2月13日消息微信黄金红包正式开启公测,并面向所有微信普通用户,而不仅限于内测用户。也就是说,只要是微信实名用户,都可以给好友发送黄金红包。用户只需关注“腾讯微黄金”微信公众号,就可以看到微信黄金红包的入口。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应景情人节,腾讯黄金红包在情人节当天会将原本1对1发红包最高1000毫克的

  • 微信黄金红包二三事 如何获得黄金红包内测资格

    2017年伊始,最吸睛又吸金的方式非微信黄金红包莫属。有人对微信黄金红包怎么发等问题做出了详尽的整理,也有人给出了很相近的微信黄金红包产品体验报告,今天,A5创业网再给大家理一理那些你可能最关注的微信黄金红包问题。有关微信黄金红包的来源:互联网金融+黄金交易+移动社交的演变。如何使用微信黄金红包?与

  • 腾讯力推黄金红包背后喜与忧

    刚过去不久的除夕夜,微信虽然彻底退出了“红包大战”,但一些微信群里突然出现的黄金红包,又让它重新成为新年后的舆论主角。“黄金红包”出现非常低调,此前毫无征兆,目前黄金红包还在内测阶段。除夕夜腾讯CEO马化腾给员工发放黄金红包,引起媒体的强烈关注。据了解,黄金红包与现金红包有非常大的不同,主要体现在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