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猫王收音机联合Zippo打火机点亮情人节

 2017-02-13 1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情人节是献给爱情的节日,玫瑰用红色点缀着氛围,巧克力在嘴里化为浓醇的甜蜜,因为爱情,让一切甜蜜起来。

猫王收音机携手ZIPPO打火机在情人节推出了全新主题“爱,是坚守的等待”,两大品牌的联手为消费者展现了爱情的伟大的特质——坚守,等待。而这具有时间和空间的特质正是爱情最吸引人的魅力所在。

对于很多人来说,爱情最大的魅力在于瞬间的火花四溅,在于爱情之花绽放的瞬间,不能否认爱情在那个阶段最让人着迷,但这并不是爱情的全部,爱情最大的魅力来自于守候与等待,只有这两项特性才能构筑出永恒。

猫王收音机一直所倡导的“坚守”正是契合了爱情的特质,猫王收音机从成立之初就坚守工匠精神这条曲折崎岖的路,用初心构筑产品核心价值,纯手工制作,严苛的生产工艺,专业级的胆机调校,让每一台猫王收音机在用户手上超越了产品的本身。猫王收音机每个系列的产品都像是一次美妙的旅行,坚守产品初心,收获了无数消费者的欢心

如果说购买猫王收音机就是一次恋爱的过程,猫王小王子的颜值就是一见倾颜,而打开猫王小王子,声音变得醇厚温暖,直指内心即为二见倾心。在岁月的旅途中,猫王小王子就像一位贴心的伴侣,在每个夜晚都会守候在你身边,用声音去温暖你的人生旅途,这即是三见倾情。

猫王收音机用等待和坚守诠释着爱情的意义,而这恰恰是爱情中最为隐忍的特质,不忘爱情的初心,谨守爱情的誓言,这才是爱情的力量 。而Zippo打火机更是将“坚守”融入血脉。

Zippo打火机的闻名于世正是来源于它对于金属打火机的坚守,独特的造型从1933年延续至今,尽管图案会因为主题而发生变化,但是Zippo的核心却一直未变,打开盖子,滑轮划过火石,这熟悉的动作,已经成为Zippo打火机的标志。对于本心的坚守也成就了Zippo打火机在世界独一无二的地位,也让Zippo打火机被众多消费者成为永恒的经典。

猫王收音机和Zippo打火机所秉承的品牌理念,正是爱情中最为永恒的色彩,坚守初心,守候爱情,也构成了“爱,是坚守的等待”情人节全新主题。

人间最美的风景就是在我的眼里永远有一个你,这抹最靓丽的色彩不会因为时间和空间发生偏转,而这就是爱情的意义。而坚守爱情的誓言,守候爱情的旅途,包容爱人,这才是人生这段旅途中最美的风景。

在情人节的前夕,猫王收音机联手Zippo打火机推出全新情人节定制版猫王小王子OTR,在“爱,是坚守的等待”的主题下,倡导爱情的永恒意义。1314台定制版猫王小王子OTR也将在情人节当天推出,让爱情之光照亮一生一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收音机
zipp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