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电脑系统下载类网站是怎么赚钱的?月入才几千?那是耻辱!

 2017-02-21 16:1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电脑稍微有点熟悉或无法求人的情况下的朋友,都会选择自己安装电脑系统。通常来讲,我们会先搜索“电脑系统、自动重装系统软件”等关键字,找到的这些网站提供的一般都是GHOST系统,也就是通过镜像获得的备份系统,镜像一个系统5分钟就能搞定,这些网站给你免费下载的同时,里面的系统也动了一些手脚,比如给你加点料什么的。

很多成功安装好系统的朋友都在感激这些网站之余,好奇它们是怎么赚钱的?系统给我免费下载,还告诉我怎么安装,真有给钱他们的冲动。老哥,你操心了。这些提供电脑系统免费下载的网站,早已有一套固定熟练的盈利方式。

比如,我们先在百度上搜索“电脑系统”,下图中还有不少做付费推广的,从他们舍得花钱做推广竞价就能想象,这些网站不但能赚钱,而且赚的还不少,不然他们会那么傻去推广自己的网站,然后给你免费下载电脑系统?我们接着下一步。

先搜索下找到几个提供系统下载的网站

点击进去后,发现这个网站专业提供各种各样的系统下载,好,就选一个用户最多需求最大的XP系统吧。

就选它

安装好系统的电脑桌面

怎么安装系统的步骤就省略了,二八在上个月发布关于安装电脑系统的详细步骤的文章,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下,在此不介绍。好的我们继续看,安装好系统的电脑桌面是这样的,多出了几个软件,也就是按照系统的同时这些软件也帮你安装好了,什么QQ、爱奇艺视频、UC浏览器、360浏览器、PPTV、手机助手等。赚钱的门道就是出现在这几个不起眼的软件里,下面看下一些软件的推广下载价格。

一些软件的推广安装价格

上图可以看出,推广一个QQ浏览器可以赚1元,360安全卫士0.7元/个,腾讯电脑管家则达到1.2元/个,也就是说这些提供免费系统下载的网站,往系统塞越多的软件就能赚的越多,通常他们为了不引起用户注意或反感,最多推广软件不超过8个。何况他们还有锁定浏览器主页、绑定淘宝客PID等方式赚钱,有的甚至会有不定期的弹窗。

那么他们是怎么制作和获取推广软件实现赚钱的呢?只要有量,有渠道,不光是做这些电脑系统下载的网站站长,还有很多修电脑的人都会去注册一些技术装机联盟的网站,里面有一套的装机软件包,还能自己制作静默安装包,看看下图。

还有修电脑的老哥都在参与这种推广

推广软件可以自己定制安装包

总结来说,能赚到这钱的分为3类人,第一种就是本文介绍的提供电脑系统免费下载的站长,第二种是修电脑的,第三种就是有其他流量渠道的站长,比如你做了一个电脑技巧教程的网站,就可以推广相关软件或系统。

而赚钱方式,就是通过把推广软件打包进系统这种方式来获取收益的,只要用户下载安装了就能赚钱。一个电脑系统可以使用1年,甚至2年或更长时间。锁定你的浏览器主页、绑定淘宝客PID,只要你打开浏览器,他们就有收入,你淘宝购物,每买一次东西他们都能获得卖家的推广佣金。所以说,提供电脑系统免费下载的这类网站,是很吃香的,月入几千可能是对一些做得好的站长来说,是一种耻辱,他们月入几万甚至10万的,都大有人在,前提是你只要网站有足够大的流量和渠道。

文/二八,微信公众号:我是二八(ID:ye-weiqi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